close

DSC09851 DSC09848  

最近終於開始有冬天的感覺了,天冷了,就常會想起我捫心中的百年溫泉旅館夢幻之宿,翻出五年前的照片來好好回味一下。

DSC09698 DSC09724  

有日本三大名湯之稱的下呂溫泉,初來乍到時,感覺鄉間純樸,溫泉街雖不似黑川溫泉般靜謐有特色,但一路走走,有吃有玩,看看風景拍拍照,倒也新奇有趣。逛完溫泉街,本來對下呂溫泉沒太大感動,一直到湯之島館check in後,一整個折服人心!!!!

DSC09728 DSC09754 DSC09756 DSC09781 DSC09783 DSC09788  

這個天皇御宿占地非常廣闊,旅館內處處都有充滿歷史的巧思與美感。這裡的溫泉品質真的超讚,可泡湯的地方也多,除了我們房裡有個人露天風呂外,館內還有大浴場、湯屋、及足湯,泡湯不能拍照,可至官網欣賞。

DSC09807 DSC09816 DSC09837  

女將相當親切,料理也十分美味。

DSC09845  

百年夢幻之宿,湯之島館真的是當之無愧。

下呂溫泉 湯之島館
http://www.yunoshimakan.co.jp/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