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927.JPG DSC07931.JPG  

上次已經記錄了房間及環境篇,這次來分享房客限定的Soyan法式餐廳的晚餐跟早餐(晚餐及早餐皆包含在我們訂房的Package中)。從客房走到Soyan法式餐廳,會先穿過一個可眺望美麗泳池的小戶外迴廊,晚餐時刻有現場演奏,氣氛滿點。

DSC07933.JPG   DSC07929.JPG

我們是當天晚上唯一一組客人喔,整個餐廳就好像被我們包場了,真開心。

DSC07937.JPG  

當晚的菜單。

DSC07936.JPG DSC07941.JPG DSC07943.JPG DSC07949.JPG DSC07953.JPG DSC07956.JPG DSC07958.JPG DSC07959.JPG DSC07962.JPG DSC07963.JPG DSC07967.JPG DSC07968.JPG DSC07971.JPG  

懶得一道一道介紹了,直接貼圖XD。我覺得菜色豐富高檔,食材相當新鮮,可惜其中一道主菜牛排生熟度我覺得控制得沒有很好,吃起來口感不優有點可惜,除此之外,真的是一頓燈光美氣氛佳又好吃的晚餐。但我個人覺得,北投麗禧C'est bon法式餐點的細緻度更勝一籌喔。

DSC07992.JPG DSC07994.JPG DSC07995.JPG  DSC07979.JPG  

天亮了要吃早餐囉,雖然因為晚餐吃很飽,肚子不餓,可是還是很期待早餐。早晨晴朗明亮,讓人心情大好,只是南勢溪的混濁依舊。早餐也是在Soyan餐廳用餐,超豐盛,忘了拍菜單,直接看照片囉^^

DSC07980.JPG DSC07981.JPG DSC07982.JPG DSC07983.JPG DSC07984.JPG DSC07985.JPG DSC07986.JPG DSC07989.JPG  DSC07987.JPG DSC07988.JPG DSC07990.JPG DSC07991.JPG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早餐,真的是份量多到太超過XD,我們吃完早餐後,當然是飽到連午餐都省下來了。早餐的薯條跟馬鈴薯泥都一般般,而生菜跟水果都很新鮮,我超愛它的法式土司,超香超柔軟超順口,蛋捲也好吃。我覺得唯一的小敗筆是班尼迪克蛋,是抹芥末醬,不是淋荷蘭醬,所以吃起來感覺比較像是在吃漢堡。

春秋烏來房客限定的SOYAN餐廳,整體而言水準都很不錯,比起之前提到的非房客限定的SILIQ下午茶餐點好太多囉^^。春秋烏來的一泊多食小旅行真的很有遠離塵囂的度假感喔~~~

延伸閱讀
<台北烏來> 春秋烏來住宿之環境房間午茶SPA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