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461.JPG  

跟ChunGo去了一趟新加坡*^_^*。我覺得新加坡是個色彩非常繽紛的國度,多元的種族與文化兼容並蓄,相當精彩。這趟旅程,我最喜歡也是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回教區的阿拉伯香水店。

DSC08455.JPG  DSC08454.JPG  

Jamal Kazura Aromatics這間由印度人經營的香水店,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會介紹,它的位置很好找,就位在非常有味道的巴梭拉街的轉角。

DSC08451.JPG  

天空藍的店面顏色,搭配滿櫥窗漂亮的手作玻璃香水瓶,非常吸引遊客的目光。

DSC08457.JPG DSC08462.JPG 

店裡的香水瓶跟一些彩繪玻璃的小擺飾品都相當可愛, 據說大部分的設計都是源自於埃及。

DSC08461.JPG  

我最喜歡這種阿拉丁風情的小香水瓶。小香水瓶一個SGD15,小小香水瓶一個SGD12。

DSC08465.JPG DSC08466.JPG 

香水瓶跟香水是分開賣的,選完了香水瓶之後就是選香水了XD。這裡的香水有上百種,都是利用天然的花料手工調製出來的,味道自然清香,而且完全不含酒精。這裡的店員非常親切,一瓶一瓶的跟我介紹,讓我試聞。店裡最受女性喜愛的第一名招牌香水是Jade,味道真的好自然好好聞喔,一整個不輸我跟ChunGo都很愛的BVLGARI喔*^_^*,另一款跟Jade並列第一的香水款是Height,也是超自然超好聞的,而且我覺得這個味道還頗中性的,男生應該也可以用。我們在那裏試聞香水聞了很久,第一次覺得挑香水那麼好玩。這裡的香水一瓶SGD10。

DSC08470.JPG  

店員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跟我們說他爸爸也到過台灣喔,另外台灣的FIGARO雜誌也有採訪過他爸爸跟這間店,他特地找照片跟雜誌介紹給我們看^^。

DSC08474.JPG  

這個就是我們遇到的非常friendly的店員,跟我們聊得很開心,最後還打了八五折給我們,打了八五折後結帳又扣掉金額的尾數,一整個有誠意啊,最後又額外送我跟ChunGo一人一瓶香水(這個送的香水也很有誠意,他要我們自由挑選喜歡味道的香水,然後裝在可愛的小瓶子裡送我們),很開心是跟這麼親切友善的店員買東西的*^_^*,這裡真的是採買紀念品跟伴手禮的好地方,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Jamal Kazura Aromatics
http://www.jamalkazura.com/
21 Bussorah Street
搭MRT在Bugis站下,步行約8-10分鐘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