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instagram.com/masronita_chiang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19857D7-C9D4-453E-B5AF-E79D9640DA33.jpeg  

清里高原是個美麗寧靜的山梨小鎮,有人形容它像日本版的清境農場,我們抵達時正值雲霧環繞時,所以女兒則覺得這個地方很spookyXD。由東京出發坐車要兩個多小時還要轉車才能抵達。縱使交通不算方便,但仍不減它的魅力,我們的清里高原小旅行是住在熱愛台灣,在台灣旅客圈子已小有名氣的Orchard House。算是我們在日本pension民宿初體驗,Orchard House真的是一個很溫馨的落腳點,縱使有年代與歲月的痕跡,但仍不減它的舒適度,而且重點是民宿主人真的很nice。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235BCA5-7C39-4BB1-96A1-E86CB2B5E689.jpeg  

又再一次在紫陽花盛開的季節回到東京。這次跟我最好的朋友dance各自帶著年齡相仿的女兒一起出遊,本來只是想在小孩上小學前再衝一次東京迪士尼,後來衍伸了一些東京市內的行程,我們行程其實頗悠閒,而且雖然已屆六月,但在東京的這幾天,多是涼爽舒適的陰天(只有一天下大雨),相當幸運。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4F1C7EF-F37A-4FB9-A897-95BFBC0EFB4F.jpeg  C7A71C38-14CC-4313-A1DE-7593833DBF84.jpeg  

位於歐華酒店隔壁轉角的這一間可愛小店,之前就有注意到,但一直沒機會入內一探究竟,上週依慣例想去附近的哈哈咖啡館午餐(這個也很推薦,下次也來寫文介紹),不巧遇到哈哈咖啡館休息,於是擇日不如撞日,我們得以有機會到訪這間非常日系老闆夫婦都是日本人的Cafe,滿櫃美麗優雅又可愛的水果甜點,好看又好吃,但令我們更驚豔的,是它的義大利麵非常非常美味,真的是這個炎炎夏日的午餐首選,短短一週內,我們就回訪好幾次。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5682.JPG  IMG_5496.JPG  

旅行的後半段,我們來到了Nusa Dua,一望無際的印度洋真的很療癒。事前決定峇里島的旅行計畫時,就擬定了前半段住烏布,後半段住海邊。海邊的地點真的陷入了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後來Nusa Dua這個點勝出,不過住Nusa Dua真的就是完全在度假村放空了。下次我會想住水明漾那區,來感受不同的峇里島式融合洋式的文化。Nusa Dua幾乎全部都是高級度假村,我又再次陷入選擇障礙,後來選了Ritz Carlton,度過了一個很輕鬆愉快的海邊假期。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AEBE60D-C71C-4179-86B5-12CC6D779339.jpeg 329D6CD4-B590-4C9A-A676-13E9760EA588.jpeg 4FCAC983-0F92-43E9-BEBB-C7150B9EC8F5.jpeg  

峇里島這個被人稱眾神祝福的島嶼,是個非常美麗豐富的度假勝地。有別於一般的海島度假,烏布這個充滿靈性與藝術氣息的山林小鎮,是峇里島最吸引我的地方。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D44E235-7A56-49FD-9F0C-8E31F4B355FF.jpeg  BA19B276-14C4-4783-B4CF-E78592ADB9DF.jpeg  

每日一按是到曼谷之必需:),曼谷按摩Spa的選擇實在太太太多了,依地點預算類型有各式各樣的選擇。行前做功課研究得眼花撩亂,因為我們這趟曼谷跨年旅行的定調是放鬆與享樂,所以都是選擇環境比較安靜舒適優雅的按摩Spa店,這一趟旅行我們選的按摩Spa店都很不錯,而這當中,我個人最喜歡的,就是在幾乎被台灣遊客包場的夢幻系Spa店--BHAWA Spa。它是我超喜歡的Divana的姊妹店,但價格比Divana低一點。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4C7C79E-0C82-4BE9-A25F-1B73A818F262.jpeg  52F4428A-0C2B-46C7-8679-E164D49887B9.jpeg AA67E87F-4A3E-48D9-821F-6AB88D82A79E.jpeg  

今年終於達成我的夢想目標---走訪巴塞隆那。我們在巴塞隆納,整整停留超過一週以上的時間。行前也有想過,這樣的行程安排會不會太鬆,但實際的結果是每天都非常充實,走到鐵腿,只能說巴塞隆那實在太精彩有太多東西可以看。冬天的巴塞隆納真的好適合旅行,觀光人潮不會太可怕(招牌景點人當然還是很多,但相信已經比旺季少很多了),天氣超棒(我們在巴塞隆納的日子,雖然溫度也都是攝氏十度以下,但每天都有溫暖的陽光,所以是相當舒服的)。行前最擔心的扒手問題,很幸運的都沒遇到(不過人多的地方我們也都很小心就是)。巴塞隆納是個相當適合散步的城市,我們住在擴展區的旅館,市內的景點,幾乎都可步行前往,這個城市建築很美很有特色,所以散步其間真的是很大的享受,如果比較遠的地方,就靠巴士或計程車。巴塞隆納的計程車價格真的不貴,而且在巴塞隆納攔計程車,真的就跟在台北攔計程車一樣方便^^,計程車密度非常高,很容易可以攔到車,而且跟台北一樣,講出目的地,司機就知道了(如果不放心,也可用手機show出目的地地址給司機看),我們這次坐到的計程車都很新很乾淨,遇到的司機也很nice,所以對巴塞隆納的計程車印象是很好的。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922131513_IMG_4110  

快閃的港澳行,重點就是要去玩天浪淘園。這個超級好玩的水上樂園,位於銀河度假村內,銀河度假村內目前共有五間飯店,房客皆可免費暢遊天浪淘園,我們這次是住裡面的JW萬豪,超豪華服務也超好,而且萬豪離漂漂河這邊的出入口很近,非常方便遊玩。澳門除了一直還不斷擴建的豪華飯店賭場商場外,其實是個非常有韻味的城市,葡萄牙殖民留下的建築與古蹟,是相當值得一看的。但因為那些重點景點我們在多年前初訪時已全攻略,所以這次再訪行,除了去看水舞間(很值得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在天浪淘園玩水:)。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80710195901_IMG_2344  

今年夏天,帶女兒到東京參加夏令營。母女倆人的夏日小旅行,真的是一試成主顧。前半段時間,女兒參加Day Camp性質的營隊,跟老師及小朋友們玩了好多地方,媽媽則是大放風逛街喝咖啡^^,後半段時間,是營隊結束後,我跟女兒則多留了幾天一起玩了幾個喜歡的地方。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