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前在the First吃過一次何順凱主廚的台式法菜就覺得很驚艷,沒想到台灣在地食材跟法式料理可以這麼融入^^。這次是主廚自己新開的餐廳,真的很令人期待。餐廳的地點就在很火紅很難訂位的RAW樓上XD(話說RAW我到現在還沒訂位成功過哩)

image  

空間很美很明亮,桌數不多,環境寬敞,服務也算親切到位,有種置身巴黎星級餐廳的fu。

image  

今天我們吃午間套餐有招待氣泡酒一杯,淡淡的青蘋果香味,很好喝喔。(警語: 未成年及開車勿喝酒)

image  

現烤手工麵包,香Q可口。

image  

好美好美的胭脂馬拉桑,唉鳳拍不出這道菜的美,胭脂蝦新鮮好吃,搭配小玉、西瓜等時令水果很爽口,最讓人讚嘆的是那三團鹹蛋幕斯。

image  

這道湯品叫"叫我櫛櫛",燙口濃郁不膩的櫛瓜濃湯,搭配旁邊義式餃很有趣,服務人員解釋說這是一種鍋貼配酸辣湯的概念XD。

image  

迷魂香芋泥鴨,綿密的芋泥加上溫泉蛋,很有特色,但我們都覺得好吃度不及前兩道菜。

image  

不只游七秒,魚只要新鮮,料理一定不會出錯,魚底下還有客家鹹豬肉,搭配起來滿好吃的。

image  

ChunGo的主菜"黃袍加身",是一種腐皮豬肉捲的概念,頗特別的,豬肉處理得很棒,口感佳,淡淡甜味,完全無腥味喔。

image  

主菜後refresh的sorbet"柳橙你個芭樂",芭樂雪酪加上琴酒凍,味道很棒,口感清爽。 

image  

 甜點" 棗安晨之美"主要是有心太軟概念的甜點,味道還不錯。

image  

 拿鐵及銀月綠茶。

我覺得態芮的午間套餐CP值很高,算是近期吃到最喜歡最有意思的fine dining了*^_^*。

 

Taïrroir 態芮法式料理
台北市樂群三路299號6樓
電話: (02) 8501-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