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5086.JPG  

Hallstatt晃遊真的是快門閃個不停,小鎮不大,隨意走走的話其實好像可以一下子就逛完了,但其實不然,因處處是令人驚呼的美景,街道旁的小店櫥窗也相當可愛,在Hallstatt小鎮亂晃,真的是超級愜意幸福。

DSC04943.JPG DSC04944.JPG DSC04946.JPG  

若是坐火車前來的話,火車會到Hallstatt的對岸,下火車後要先去坐ferry才能到Hallstatt,船班時間是配合火車時間的,所以銜接 完全沒問題,坐ferry只要幾分鐘的時間便可以到Hallstsatt,但那幾分鐘可是讓全船的人驚呼連連,因為映入眼簾連的就是如上的美景,相片是拍不出實景那獨特的靜謐氣氛的,現場的感覺真的有種遺世獨立的獨特氛圍,我們當晚下榻的Pension Sarstein就是在上圖最右邊的那間寫著白色字體的小屋。

DSC04970.JPG  

小鎮最熱鬧的馬克廣場,入夜周遭的店都關門之後,好像全鎮的人都會聚集到廣場周遭的餐館吃晚餐喝酒。

DSC04975.JPG DSC04982.JPG  

走著走著,靜止的湖面真的很像一面鏡子

DSC04987.JPG DSC04989.JPG DSC04991.JPG  

這是小鎮另一個大景點,Hallstatt的鹽礦纜車,我們是超級推薦Hallstatt鹽礦這個景點,門票含來回覽車及山上的鹽礦導覽參觀,用Salzburg Card可以打折,這個景點可看可玩的東西太多,超級難忘。

DSC04996.JPG DSC05002.JPG DSC05003.JPG  

坐纜車上山的話,往下看到的就是這樣的美景。

DSC05014.JPG DSC05055.JPG  

這是山上的纜車站及天橋,離開這裡後便可以慢慢步行前往鹽礦。

DSC05028.JPG  

鹽礦到囉,參觀鹽礦是要跟定時導覽團的,也要先套上他發給你的礦工衣服,之前已為導覽人員只說德語,所以我們有租中文導覽機,但後來發現導覽人員其實會德語英語交替解說的,所以導覽機好像不一定要租。鹽礦參觀過程相當有趣,可惜裡面很暗,拍出來的照片不太清楚。

DSC05041.JPG  

鹽礦裡面最好玩的礦工溜滑梯,參觀過程總共會遇到二次,好好玩喔

DSC05037.JPG  

示範一張溜下去的照片:P

DSC05058.JPG DSC05059.JPG DSC05065.JPG  

鹽礦參觀完,準備坐纜車下山前,很捨不得的再看看俯視的美景。

DSC05116.JPG DSC05117.JPG  

其實也有不少人選擇健行下山。我們是坐纜車下山,稍晚的時候再去山腰上健行散步。

DSC05098.JPG  DSC04981.JPG  

Hallstatt的亞洲觀光客其實有越來越多的趨勢,走在路上幾乎都隨處可聽到中文廣東話日語韓語,當然無法避免的,她也越來越觀光化,但初見Hallstatt,還是讓我相當驚艷,真的是有那種遺世獨立的美,另外就是鹽礦超好玩,但它有開放的時間跟季節的限制,有機會去Hallstatt的人,一定要預留時間給鹽礦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