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8151.JPG  DSC08150.JPG  

上禮拜去信義區逛街,發現威秀旁新開幕不久ATT地下室也有小茶栽堂的專櫃,之前一直想去它在永康街的店一直找不到機會,現在居然發現它這家新開不久的分店,黑色簡約的設計,靜謐的小空間,有別於信義區其她下午茶名店人比人的吵雜,因為我們那時逛街逛到腳超酸,於是很高興的進去喝杯茶吃個點心^^

DSC08149.JPG DSC08152.JPG  

玻璃櫃裡的甜點如精品安的展示著,吧檯內還有一台雙淇淋製造機。

DSC08153.JPG  

烏龍冷泡茶(NT 130),還滿大杯的,茶甘醇不澀,我很喜歡。
無花果常溫磅蛋糕(NT 60),口感也很扎實。

DSC08155.JPG  

這個是點茶飲附贈的手工餅乾,一般般。

DSC08154.JPG  

我跟ChunGo每次看到霜淇淋都必點,我們本來要點烏龍茶口味的霜淇淋,可是當天這個口味剛好沒有,所以我們改點另一種玄米茶口味的霜淇淋(NT 115),份量十足,口感很清爽,有淡淡的茶香,不過我個人是覺得如果茶味再重一點會更好吃。

下次如果有機會,我還想吃吃看它的馬卡龍跟冷藏蛋糕。

小茶栽堂
http://www.zeniqu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