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6  DSC04647  

想要在台北尋找老房子的咖啡時光,那來拾米屋就對了。位於北投一號倉庫,蜿蜒的巷內,要不是手中握有地址跟地圖,還真的很不容易找到。抵達拾米屋的門口時,真的有一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DSC04644 DSC04648 DSC04645  

這裡賣的是高馡咖啡跟米花小姐的甜點。有質感的設計又保有老倉庫的韻味,隨著輕柔的音樂款款流瀉,扮著有和煦陽光的冬日午後,真的是很舒服很享受*^_^*

DSC04654  

冰牛奶的咖啡,我選擇牛奶份量中等的拿鐵,非常的creamy,我算是滿喜歡的,但真的有點小杯。

DSC04656  

ChunGo的冰奶茶,還不錯,可是我覺得咖啡比較好喝。

DSC04655  

紅豆戚風,很多人推薦的一款,膨鬆輕盈的蛋糕體加上恰到好處的紅豆味,還不錯唷。

DSC04657  

 巧克力戚風,這款戚風口感較為溼潤,吃得出來巧克力絕對是下了重本*^_^*,我跟ChunGO都覺得非常好吃,是今天甜點的第一名唷

DSC04659  

吃完了兩款戚風,一整個意猶未盡,追加了一個焦糖洋梨起司蛋糕,我好喜歡它的焦糖淋醬喔,起司蛋糕也做得很純厚、口感很棒。是我們兩人公認的今日甜點第二名^^。

DSC04658  

能在現在非常有限的偷閒時光裡,找到一個自己喜歡的咖啡角落,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奢侈而幸福的事。拾米屋,很合我意*^_^*

拾米屋 Sheme House
台北市北投區大同街153號1號倉庫
02-28922800
PM1:00-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