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其實現在已經很少去親子餐廳了,因為小孩稍微大一點後,真的覺得戶外比室內好玩多了,去戶外跑跳野餐變成現在假日親子活動的首選^^。這次,因為要祝賀小佘喜獲小公主,揪了幾個久未見面的大學同學聚餐,才有這次發掘新的親子餐廳的機會,其實知道這間親子餐廳已經好一段時間了,但當天我們所有人都是第一次來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可以玩的設施並不算多,但勝在精緻有質感,對我五歲女兒而言,也已經夠玩了,整整三個小時,玩得不亦樂乎。

image  

奶油雞肉口味的兒童餐,幫女兒點的,但一直急著去玩的女兒只吃了麵包而已,其他就媽媽我幫她吃了,口味普通。

image  

我的義大利麵,我覺得調味過鹹。之前看網路上其他媽媽的食記,對這裡的餐點都頗推崇,其實心裡是挺期待的,但實際吃過之後,就覺得還好而已,有一點小失望,倒是ChunGo點了一份牛排(忘了拍照),他覺得滿好吃的。所以好不好吃這件事真的是挺主觀的。

image  

在Money Jump的夜晚,小孩玩的開心,大人聊的開心,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