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653  

最近的天氣實在是熱爆了,想要去戶外走走,光是看到外面強強滾的陽光就覺得很中暑了,於是有點瘋狂的媽咪,突發奇想的在周末來個親子餐廳三連發,不想長途奔波,於是地點就以離家不要太遠為原則*^_^*

IMAG4620 IMAG4622  

第一間是位於圓山花博公園內集食行樂的旋轉馬車旁的pink swan party繽紛樂園,整間店就是非常粉嫩嫩的公主風^^,當天我一直注意著顧小孩,回來看手機相片才發現食物照片一張都沒拍~這裡主要是主打輕食甜點,我對於冰櫃內粉嫩嫩的甜點沒甚麼興趣,所以我只點了一個番茄海鮮千層麵及一杯鮮奶茶,千層麵的口味還不錯,比想像中好吃,鮮奶茶喝起來沒甚麼味道~

IMAG4642  

這裡的遊戲區其實不大,就這一桌家家酒木玩及旁邊一區有很多粉嫩蓬蓬裙可以做公主打扮的地方,不過對於一歲多的小河而言,倒是就滿夠玩的。可惜家家酒木玩都可以看出磨損的痕跡就是。 

IMAG4621

 小河還不到迷公主的年紀,所以這個公主裝扮區,她就只是好奇的看看而已。

整體來說,pink swan party環境小巧可愛,喜歡粉紅色的小女生應該會喜歡,服務人員態度都不錯,今天點的千層麵還ok,遊戲區頗小,但人不多時,對我們家一歲多的小女孩而言是還玩得滿開心的。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
台北市士林區玉門街一號(近圓山捷運站,圓山花博公園內)
https://zh-tw.facebook.com/pinkswanparty

 

IMAG4714

 第二家是位於是位於士林捷運站旁邊的伊莎貝拉風情館,據說這家餐廳我們已經經過N百次了,總是沒有特別的動力想去吃,但有一天意外在網路上看到它有附設一個麵包超人遊戲室,頓時把它列為口袋名單第一位,只能說當媽之後,真的是甚麼時候都已小孩的優先為優先~伊莎貝拉風情館內裝潢風格很特殊,但我跟ChunGo都覺得太昏暗了,而且當天總覺得餐廳的空氣中帶有一股潮濕的霉味,所以對於餐廳內部,我個人不是很喜歡,當天一樣為了顧小孩,餐點一張都沒照,我跟ChunGo都是點499元的套餐,套餐內容還挺豐富的,份量很夠,但口味就一般般囉~而服務人員的態度都相當不錯。

IMAG4717 IMAG4718 IMAG4719 IMAG4720  IMAG4725 IMAG4726

雖然餐廳內装不太合我們的意,但這個附設的遊戲室我覺得很讚,這裡是以麵包超人為主題,整個空間頗寬敞的(但我私心認為燈光再明亮一點會更好),玩具也滿高檔的(雖然也是看得出磨損的痕跡,但天天經過小朋友的轟炸,也是不能強求太多),小河在這裡玩的一整個流連忘返。這個遊戲室真的相當不錯~

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近士林捷運站2號出口)
http://www.isabella.com.tw/

 

IMAG4675   IMAG4661  IMAG4664  

第三家是剛剛從是林科教館旁搬家到振興醫院旁邊的伽利略,新開幕的內部相當明亮新穎,我們坐在二樓靠窗位置真的很棒,view好光線好又可以直接看到旁邊的遊戲區,這裡的餐點選擇很多,口味我覺得相當不錯,服務人員態度也很不錯,就用餐環境及餐點而言,我覺得是這三間裡面最優的。它的遊戲區採光很好,感覺像在玻璃屋內一般,可惜空間還滿小的,玩具也算比較老舊,不過小河好像玩得很高興的樣子~

伽利略Galilei Family Brunch
台北市北投區振興街35號(振興醫院旁)
http://www.galileibrunch.com/

 

自從小河開始會跑跳玩耍後,身為媽媽的我開始對親子餐廳感到很有興趣,以上三間是離我家比較近的親子餐廳,其實我去過的親子餐廳也不多,截至目前為止,我去過的親子餐廳中,第一名我還是會頒給樂幼屋,不過樂幼屋離我家實在好遠>_<。話說台北市新開幕的親子餐廳真的如雨後春筍一般,看很多馬麻部落格上的分享都讓人覺得很心動,像是Moooon Spring Cafe & Play、大樹先生的家、、等,看起來都超讚滴,默默放入口袋名單,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帶小河去一探究竟^^。

 

IMAG4707 IMAG4711 IMAG4712  IMAG4704  

 

IMAG4709 IMAG4710  

同場加映的這家咖啡館並不是親子餐廳,但我覺得它的環境對親子還頗友善滴,就放在這裡一起介紹囉。這家咖啡館叫做"噪咖",是一家以聲音藝術為主題的咖啡館,地點就在天母家樂福的後面,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的一樓,裡面的環境寬敞大方,很多小裝飾都很有意思,這裡提供輕食及飲料,飲料我選的五點鐘茶奶還滿好喝的,輕食的餐點也還OK,服務人員的態度也不錯,而為什麼特別強調它對親子友善呢?就是我發現它裡面有哺乳室耶,哺乳室還頗寬敞,基本尿布檯的配備也有,真是讓人忍不住的豎起大拇指。

Changee 噪音咖啡
台北市福華路180號
https://zh-tw.facebook.com/noisekitch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