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522  

這是近期發現的一家我還頗喜歡的小店*^_^*。店名很可愛,叫做À mon chouchou 巧巧帶著走,主打法式料理熟食外帶。老闆兼女主廚更可愛,是個非常有親和力的女孩,看她官網上的介紹,知道她學西餐多年,在Paul Bocuse的法國廚藝學校研習法式料理兩年(說到Paul Bocuse,忽然想到我們在日本金澤吃過他的餐廳分店喔,食記在這裡),女主廚選澤在靜謐的民生社區一角,開創屬於自己的小店,這間店每天會供應一魚料理一肉料理一沙拉一鹹派等,肉料理會在一週開始搶先在FB公布內容,魚料理則視女主廚當天早上去市場採買的情形而訂,建議事前打電話預約餐點,不然很容易撲空,因為限量的手工料理常常會被秒殺。上次我第一次去時,因為不知道要預約,以至於千里迢迢頂著大太陽抵達時,所有餐點都賣完或被預約一空,當時真的超失望的。所以這次我學乖啦,前一天就打電話訂好餐點,當天早上我去上料理課,上完後直接去取餐回家跟ChunGo一起吃*^_^*。

DSC03523 DSC03524 DSC03525  

因為去取餐時,有兩個內用的客人,所以我也不好意思拍太多室內的照片,怕打擾到別人。這間店主打熟食外賣,內用只有三個座位,其實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也會很想內用,因為內用餐點會美美的擺盤上桌,看起來真的更美味可口。不過內用的座位是不可預訂的,所以想內用就純靠運氣囉。

DSC03528  

這是我們當天外帶回家的料理,包括一道魚料理一道肉料理。

DSC03527  

魚料理----野生紅朝魚 (NT280),這個真的超級好吃滴~~~我一直是不愛吃魚的,但這個魚料理真的超棒,我這次拍的不好,沒辦法拍出它的銷魂美味,但這個魚肉質超Q彈的,很香,一點腥味都沒有,而且魚刺以事先處理掉,吃起來很方便,搭配白醬義大利麵,我好喜歡這道餐點囉。

DSC03529  

肉料理----燉羊膝 (NT 280),這個也很不錯,但也許是因為魚料理太令我驚豔了,所以我就覺得這個好像就還好而已。不過羊膝的處理很棒,肉質鮮嫩有富含膠質,吃起來很過癮,配菜義大利麵的口味就不如魚料理的白醬滋味那般美味。

DSC03526  

我們兩個的Late lunch全景一張^^,那個麵包也是巧巧帶著走店家附贈的。

初嚐悄悄帶著走,我是很喜歡的,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更多不同的手藝美味。

À mon chouchou 巧巧帶著走
http://www.amonchouchou.com/

延伸閱讀
巧巧帶著走 內用二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