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77  DSC04278  DSC04288  

那天吃完Ducky Restaurant,帶著一本書及一顆期待的心,我門散步來到了這間網路上好評不斷,位於巷弄中,低調溫馨卻是超級優質的專賣手工義式甜點的咖啡館----Beccafico Caffe。

DSC04272 DSC04274 DSC04280  DSC04299  

店裡的環境很素樸,但處處充滿手作的巧思。裡面的氣氛可以讓人心感到很peaceful,是個可以帶一本書來消磨一下午的地方。

DSC04271  

這裡連menu都是一氣呵成的手作風格。至於甜點部分,視當天手作甜點種類販售,不是每一樣甜點每天都有。當天我最想吃的"英國人甜點"沒有供應,我超失望的(不過後來二訪就有吃到了,真的很好吃^^)。當天供應三種手作蛋糕,對於專程去吃甜點的我們而言,當然是全點囉*^_^*。

DSC04284 

羅馬酸櫻桃乳酪派,很札實很柔軟,酸櫻桃跟乳酪香還挺搭的,不過整體而言,不錯吃是不錯吃,但沒有太大的驚喜。

DSC04286  

Torta di riso米糕。吸收鮮奶的米粒飽滿Q濃。看了它的介紹,裡面還佐以芒果乾、橙皮、檸檬屑、香草等烘培佐味。香氣很高雅,是一道頗特別的甜點。

DSC04287  

 費拉拉巧克力蛋糕。這個是當日三種蛋糕中我們最愛的一道。外層略帶點酥脆口感,蛋糕體質地膨鬆又細緻,巧克力香氣十足,很真材實料的一塊蛋糕呀。

DSC04291 DSC04295 DSC04296  

飲料部分,ChunGo選擇了冰拿鐵,我則選擇了現煮的特爵阿薩姆鮮奶茶。冰拿鐵中規中矩,但我的特爵阿薩姆鮮奶茶真的是有夠好喝,搭著甜點喝,真的是很搭很對味,唯一可惜的是份量不多,一壺約倒個兩杯半就沒了>_<,一整個意猶未盡啊。

後記:
為了彌補沒吃到英國人甜點的遺憾,我跟ChunGo又找了個時間二訪,那次有吃到半凍冰糕跟英國人甜點。這兩樣果然是Beccafico的兩大人氣甜點,都很好吃。但我們都覺得英國人的甜點更有深度更有層次感,一整個打敗一訪吃過得那三種蛋糕。強烈推薦來Beccafico一定要點英國人甜點啊(不過這個不是每天都有,要看運氣囉)。以下補上先前又另外一次ChunGo獨自一人去吃的英國人甜點手機照

P1349[01]_25-10-12 P1349_25-10-12  

英國人的甜點zuppa inglese,經過甜酒浸漬的海綿蛋糕,加上卡士達醬、巧克力、及清爽不油膩的鮮奶油,完全是大人口味的甜點啊~~~,層次分明又超級融和,真的好好吃喔,是我們覺得Beccafico最美味的甜點了~~~

P1351[01]_25-10-12  

Beccafico Caffe真的是近期我們發現最喜歡的咖啡館了,甜點好吃,飲料好喝,氣氛又那麼安靜低調恰到好處,期待之後有更多新甜點的出現喔~~~

Beccafico Caffe
02-23415218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1巷4號
不定休

arrow
arrow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