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27 DSC04128  

在選擇寶寶的彌月禮時,我鎖定的重點有三: 1. CP值要高,2. 要精緻特別有質感,3. 東西絕對要好吃*^_^*。生產前,天鵝脖子街就是我口袋名單第一位,然而去坐月子時,因為月子中心有很多彌月禮可試吃,還有琳瑯滿目的各家彌月禮DM可參考,所以後來我的選擇動搖了很多次。

DSC04125 DSC04126  

不過,從月子中心住了20天回家繼續坐月子後,結束了月子中心當大爺的好命生活,自己在家帶小孩,忙到一個爆,當時連吃飯睡覺都不太有時間了,所以根本沒辦法好好對各家彌月禮進一步分析以較>_<,更不會有機會可以去門市訂禮盒,所以囉,心路歷程繞了一大圈,我還是決定選生產前想訂的天鵝脖子街。話說我訂的也是超趕,事先電話連絡過,禮拜四早上在網路下單,用ATM轉帳後,下個禮拜二早上就到貨囉,超有效率,一整個輕鬆愉快^^。

DSC04130 DSC04132  

天鵝脖子街的選擇很客製化,可以選不同禮盒份量大小、禮盒內容、還可以幫你作彌月小卡。考量到我彌月禮的分送沒辦法一兩天內全部發送完,所以我選擇保存期限長一點的手工餅乾禮盒。它的手工餅乾確實頗好吃的,尤其推它巧克力餅乾,超香超扎實,搭配我們選的日月老茶廠的阿薩姆,真的很讚。

DSC04138  DSC04139 DSC04140  

我另外訂了幾條蜂蜜蛋糕,要給ChunGo帶去他工作地點。它的蜂蜜蛋糕頗柔軟,溼潤度OK,不會過乾,有蜂蜜的香氣但不會過甜。整體來說是中規中矩,但我覺得還是手工餅乾比較好吃。

這次的彌月禮盒,整體而言,我還算滿意。若要說有哪些小缺失,大概就是1. 客服人員態度很好,可惜有點不夠主動,2. 份量很迷你,所以價格算是有點不太可愛。除此之外,都很不錯喔。

天鵝脖子街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