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25  

暨原汁原味的日式拉麵店一家接一家的在台北開幕後,這家在日本有很多分店的和風義大利麵店也飄洋過海來台灣囉*^_^*,地點就開在最近很夯的歐舒丹Cafe的附近。

DSC04724  

食物模型櫃,每一種都很好吃的樣子。

DSC04717 DSC04718 DSC04719 DSC04720  

餐廳很寬廣,座位很舒服,裝潢頗有日式禪意,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剛開幕不久,宣傳還不夠的關係,所以整間餐廳好像我跟ChunGo包場似滴^^,原本我們還做了要好好排隊的決心與準備呢~~

DSC04714 DSC04716  

選擇非常非常多,ChunGo點了和麵(Japanese style spaghetti),我點了洋麵(Western style spaghetti)。今天幫我們點餐的是一位日籍的工作人員(店長?),他是用英文幫我們點餐的^^。

DSC04721  

這裡的特色就是用筷子吃義大利麵喔^^。因為我們接下來還有下午茶的行程,所以我們兩人都是單點。在等麵上桌前會有一小杯餐前湯先上桌,還不錯喝唷~~

DSC04722  

我的清炒橄欖油香辣章魚麵(NT 260),麵的硬度很OK,口味不錯,喜歡重口味的人應該會喜歡,可惜吃到最後會覺得有點小油膩。

DSC04723  

ChunGo的京都風鱈魚子鮮蝦義大利麵(NT 290),我跟ChunGo都一致認為這款比較好吃喔~~,麵的硬度一樣OK,風味獨特,充滿濃濃和風味,裡面的豆皮一整個畫龍點睛,如果蝦子是用新鮮大蝦子就更完美啦。

DSC04727  

這間店用餐環境頗舒服滴,麵的口味選擇又超多的,喜歡和風義大利麵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喔。

台灣 洋麵屋 五右衛門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2巷1號
http://www.facebook.com/yomenyagoemon.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