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47.JPG DSC09355.JPG  

Vapiano是源於德國的連鎖義大利餐廳,在世界各地很多城市都有它的連鎖店,之前去維也納時,在霍夫堡附近就有一家,時尚明亮的裝潢氣氛,看起來就很吸引人的樣子,不過那時我們另外有計畫,所以就沒去吃啦,這次它終於飄洋過海到台灣啦,於是找個機會就跟ChunGo去吃啦。

在這邊用餐,一進門店員會給每一個人如首張照片裡面的感應卡,裡面是自助式的,自己找位置,喜歡甚麼餐點自己點自己拿,點餐時只需將感應卡感應一下即可,最後出門結帳就依感應卡中的金額買單,其實這種消費方式頗適合一大群人聚餐,最後持各自的卡各自買單,不會拆帳拆得很麻煩。

DSC09341.JPG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不過我們是某個平日去吃的,如果是假日人一多氣氛應該會打折扣。

DSC09335.JPG DSC09336.JPG  DSC09342.JPG  

義大利麵現點現作

DSC09340.JPG  DSC09343.JPG  

披薩也是現點現作

DSC09344.JPG  DSC09345.JPG  

麵我們是點某種某種清炒類的麵,確切名稱忘了(畢竟是幾個禮拜前去吃的^^),我個人是覺得口感跟口味都不是很喜歡,麵條對我而言過軟,感覺有點像陽春麵,整體口味很清淡。

DSC09346.JPG  

Pizza,口味跟口感都還不錯,加點辣油更棒,我跟ChunGo都覺得Pizza比義大利麵好吃。

DSC09348.JPG  

冰拿鐵,使用illy咖啡,喝起來還不錯。

DSC09350.JPG DSC09352.JPG DSC09355.JPG DSC09359.JPG  

其實來這裡用餐最大的賣點應該是外面可以看到101的舒適陽台,跨年夜這個位置應該非常搶手,在這裡還可以看到101門口的美美的Tiffany聖誕樹喔。

DSC09362.JPG  

這邊的價位,pizza與義大利麵大概都是300元上下,飲料約一百元上下。以我們之前抱這麼大的期待來用餐,吃完之後是有點小失落,但這裡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很棒(人不多的時候),整體而言,我們覺得是間環境優於食物的餐廳囉。

Vapiano Taipei 1
http://www.vapiano.com.tw/website/index.html
在信義區ATT 4 Fun的十樓
(02)27227111
營業時間
Sun. -- Thr. AM11:00 -- AM1:00,
Fri. -- SAt. AM11:00 -- 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