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小畫家上傳 

因工作外調之故, 2008/12/1-2008/12/10我來到了金門, 這是我第一次坐國內線的小飛機, 也是我第一次踏上台灣的離島地區.

陳景蘭洋樓, 是這次金門行我最期待也最愛的景點.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那個早上, 在山外車站坐上公車, 來到了成功, 眼前這棟面海的白色洋樓, 完全撫慰了我工作的疲累

相片小畫家上傳 

在陳景蘭洋樓可眺望無邊無際的美麗海灣, 接下來我順著成功坑道一路往下走

相片小畫家上傳 

出坑道後, 這片乾淨又安靜的成功海灘, 完完全全收服了我的心

相片小畫家上傳 

在這裡悠悠的待了一早上, 要離開成功前, 不能免俗的要去嚐一下成功鍋貼, 這份混著蛋汁一起下鍋的油煎餃子, 很多在地人都覺得太過油膩, 不過超適合我這個重口味的人.

外皮輕薄酥脆, 口感如日本拉麵店的日式煎餃, 但口味較為厚重許多, 而且還多了份蛋香. 這樣的鍋貼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