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小畫家上傳    

這是幾個月前的食記, 細節也記不太清楚, 不過我想為新開張的部落格做一些回憶性的記錄

 相片小畫家上傳

為了體驗高捷通車, 我們安排了週末兩天一夜港都吃喝玩樂行. 第二天的中午我們來到了梅笙, 午間套餐價位大多是介於580元-880元之間, 以下就是我跟老公兩人當天的菜色----

 

相片小畫家上傳 

當天的麵包表現普普

相片小畫家上傳 

前菜沙拉口感很清爽

相片小畫家上傳 

湯香濃好喝, 用料實在

相片小畫家上傳 

老公的牛排, 肉的筋多, 口感略硬, 旁邊的薯條, 倒有美式豪放的fu

相片小畫家上傳 

我的主菜, 干貝腸佐菌菇及松露醬汁, 滿口干貝及海鮮的清甜與香Q有彈性的口感, 超好吃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相片小畫家上傳

甜點就很普通了, 冰淇淋還ok, 我的抹茶紅豆蛋糕, 老公的起士蛋糕, 就好像一般麵包西點店賣的小蛋糕, 一點也不特別, 有點小失望

 相片小畫家上傳

料理的精緻細膩度, 尤其是甜點, 我覺得還有加強進步的空間. 不過, 梅笙的服務很親切很棒, 氣氛也很溫馨高雅, 我的主菜也讓我相當驚豔, 所以這頓午餐還是吃得相當愉快.

La Maison梅笙法式料理
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30號
07-3359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