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01.JPG

 

禮拜五的晚上,驅車到竹北市區吃晚餐,光明一路附近的停車位真的是一位難求,我們在小巷子繞啊繞的,意外發現在這個小巷深處的小巧可愛、又具日式雜貨風的小咖啡館,對於咖啡近幾痴狂的我,在簡單吃了個滷肉飯當晚餐後,開心的來訪。DSC03004.JPG  

整間店面小而溫馨,座位大約十來人左右,很幸運的,在禮拜五的晚間來訪,還有最後一桌座位可入坐。店裡還有賣一些韓貨衣飾,聽親切的老闆娘說\,他們早期是一直是服飾店,因自己對咖啡有興趣,才結合咖啡館與服飾店這個構想。

DSC03002.JPG  

我點了一杯冰焦糖瑪奇朵,美麗的拉花相當討喜,溫潤的口感很討喜,滿口是咖啡味與焦糖香。

DSC03000.JPG  

老公點了一杯冰水蜜桃冰茶,冰茶的甜度是自己調的,這點也是深得我心,水蜜桃的香氣很自然,茶味也很甘醇。

DSC03009.JPG  

一杯飲品的價格大約都在100-120元左右。這樣一個初春的夜晚,享受那面刻的美好時光,心靈的享受,無價。

 

A.M. Cafe
新竹縣竹北市文信路381號
(03)55121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