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23.JPG  

黑川溫泉,一直有靜謐美人溫泉鄉之稱。它獨特的懷舊氛圍,彷彿抽離到了另一個時空一般。我們這次玩了兩個溫泉勝地,一個是黑川溫泉、一個是湯布院,我覺得這兩個地方的感覺很不一樣,各有各的美麗獨到之處,雖然街上一樣都是泡湯度假的遊客,但我覺得黑川溫泉比較幽靜有靈氣,而湯布院整體而言商業氣息比較重,但這也沒有好或不好,畢竟湯布院上湯之坪街道上的各式小店真的超級可愛超級好逛,總而言之,這兩個地方我都很喜歡。

DSC07014.JPG DSC07017.JPG  

拾階而下,慢慢往主街走去。

DSC07016.JPG DSC07037.JPG  

這間位於坡道轉角處的銅鑼燒店很好吃喔,dance有買幾個,覺得很美味。

DSC07021.JPG DSC07029.JPG

黑川溫泉的小橋流水真的很有fu,看到河道旁的旅館的工作人員進進出出,又會讓我不由自主想起神隱少女。

DSC07019.JPG  

地藏堂前掛滿了作為祈願牌的入湯手形(註:入湯手形售價為日幣1200,持入湯手形可任選自己喜歡的三家旅館的湯來泡,對於想要多體驗不同旅館風呂或是來黑川純泡湯不住宿的旅客來說很方便很棒的選擇,入湯手形用完可帶回家做紀念,或是像圖中寫下自己的祈願內容,掛在地藏堂前,但我們因為自己旅館的湯都快泡不完了,所以我們就沒買入湯手形了)

DSC07035.JPG  DSC07032.JPG DSC07033.JPG DSC07034.JPG  

有名也好吃的白玉甜品專賣店。我覺得那朵浮在白玉上的花好美喔。

還有另外一家賣泡芙的甜點店"麓(RAKU)",它的泡芙也相當不錯吃,一直顧著吃都忘了拍了。

DSC07039.JPG DSC07041.JPG  DSC07043.JPG  

主街其實也不大,悠悠哉哉的晃一晃吃東西,時間也差不多了,我們回到旅館,staff開車送我們去巴士站坐車。嗯!真是感謝旅館的staff開車送我們去巴士站,不然拉著行李上坡下坡的從旅館走到巴士站應該會很辛苦吧^^。整個巴士站只有我跟dance兩個人在等車而已,巴士來了,整台車除了我跟dance外,就只有另外兩個日本女生,難怪我前一天問我們旅館的staff坐這個巴士需不需要事先預訂(我記得網路上的資訊是建議旅客要事先打電話預訂的,否則客滿的話,將只優先接受有預訂的乘客),旅館的staff小愣了一下,然後一直笑著跟我們說不用預訂,直接去坐車就可以了^^,嗯!的確,看這個樣子,要客滿確實是有點難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