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443.JPG  

這間印度回教小吃的百年老店非常有名,幾乎每本旅遊書都有介紹,小小的店面座無虛席,除了觀光客外,來用餐的本地人也不少,生意好到在旁邊轉角開了一間ZAM ZAM 2的分店。這間店的對面就是蘇丹回教堂,整條街充滿濃濃的伊斯蘭風情。

DSC08436.JPG  

非常繽紛豐富的看板Menu,由於我們是早餐時間前往,好像有些東西沒賣,不過也不用擔心不知道要點甚麼,因為老闆看你是觀光客,就知道你是為了Murtabak(印度餡料煎餅)而來^^,並比了一個拉茶的手勢,問你要不要喝拉茶,完完全全命中觀光客的重點,我們點了兩杯冰拉茶跟一份牛肉口味的Murtabak,我們本來想點小份的(SGD 5),老闆建議我們點稍大份一點的(SGD 6)會比較夠吃,我們也接受老闆的建議,後來事實證明,一份新幣五元的應該就很夠我們兩個吃了,點新幣六元的實在是超級大份,我們吃完後加上飲料實在好橕喔~~~

DSC08439.JPG DSC08440.JPG  

用餐環境很簡單。

DSC08434.JPG  

兩杯拉茶先上桌,不錯喝,可是我覺得我們在小印度區喝到的還是比較好喝。

DSC08437.JPG  

很大份的Murtabak,這一大盤才新幣六元,我跟ChunGo兩個人吃好飽,不過真的超級好吃*^_^*,單吃味道就很不錯,沾上附贈的咖哩醬,味道更加銷魂~~~,旁邊還有一盤黃瓜沾番茄醬,很適合在吃完Murtabak後吃,會覺得很清新很清爽^^。

DSC08438.JPG  

特寫一下Murtabak的斷面秀

DSC08442.JPG  

Zam Zam Restaurant的Murbatak,我跟ChunGo都很喜歡。吃完後在阿拉伯區散散步,覺得新加坡真的是一個很多元很繽紛的國度^^。

Zam Zam Restaurant
697, 699, North Bridge Rd.
坐MRT到Bugis站,往蘇丹回教堂方向走,約7分鐘腳程,此店就在回教堂的正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