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27.JPG  

今天是我們的次專年會。這次有ChunGo陪我去簽名逛攤位,又看到不少師長、同學、前同事、跟學弟妹,心情好好。今年大會贈品我覺得很不錯,我拿到的是歐舒丹的香皂跟洗髮精,市值超過我一年繳的會員年費^^。攤位差不多就是那個樣子,最吸引我的是有素描達人現場幫別人畫肖像,這個排隊的人好多,為了得到自己的畫像,我等了快ㄧ個小時吧,終於輪到我了,畫家畫了幾分鐘就完成了,成品我還蠻滿意的,雖然我覺得跟我不是很像,但我的肉餅臉被畫成瓜子臉,我還是超級開心的*^_^*,ChunGo說他覺得有幾分相似,我更樂啦~~~,真謝謝幫我畫肖像的那個畫家。

之後我們散步到附近的中正紀念堂,嗯,沒錯,我幾乎快忘了我下禮拜還有三科期末報告跟ㄧ科期末考這件事>_<,我們去歐品坊喝茶,雖然很多部落格上都有歐品坊的詳細照片,但歐品坊有貼禁止拍照的標示,所以我們當然尊重店家,不拍照。歐品坊的MF茶種類挺齊全的,不過環境跟服務我覺得就普通而已,ChunGo點頂級烏巴紅茶,不錯喝,加入牛奶風味更棒,我是點蜂蜜茶,香氣較不突出,我比較喜歡ChunGo點的茶。

臨走前我還買了一盒MF Opera口味的茶包回家,在這裡買當然不如在巴黎買划算,但可以藉MF茶的滋味來回憶我很愛的巴黎,心裡還是覺得很幸福。回家後就迫不急待拆來泡,真的很美很細緻,風味自然又淡雅,好喝,真不愧是MF的茶,但MF的茶裡我覺得風味最夢幻最喜歡的還是Wedding imperial皇家結婚茶。(下面的照片是回家後在自家拍的^^)

DSC09529.JPG DSC09531.JPG DSC09532.JPG  

時間再回到從歐品坊離開後,我們去杭州小籠湯包吃晚餐,這家店生意非常好,號稱"鼎泰豐的實力,三六九的口味,路邊攤的價格"。

DSC09521.JPG DSC09523.JPG  

我們點了下面的東西----

DSC09515.JPG DSC09517.JPG  

小籠湯包(NT100),湯汁夠多,口味還不錯,但內餡口感有點糊,吃多了會覺得較不爽口。

DSC09514.JPG

蟹黃小籠湯包(NT 160),對我來說 ,我覺得口味有點腥耶,但ChunGo說他覺得還好。

DSC09519.JPG  

麻辣臭豆腐(NT 90),我覺得不錯吃,不太敢吃辣的ChunGo則覺得太辣,所以最後我獨享了這盤,好過癮喔~~~

總結來說,我跟ChunGo都覺得,杭州小籠湯包還不錯,但比較起來,鼎泰豐還是比較細緻美味^^。

歐品坊
台北市信義路一段九之三號一樓
http://www.salondethe.com.tw/index.php

杭州小籠湯包(我們去的這間是分店)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