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321  

上周末又有機會去4F上課了*^_^*,雖然上課就有東西可以吃,但一大早提早到永康街的我,還是想找個地方坐一坐吃個早餐,於是4F對面,位於永康公園一角的CHACHA DANCE CAFE成功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就是它了~~~

DSC02312  

也許是早上的關係,也或許是新開幕不久的關係,不同於永康街其他熱門的咖啡館人聲鼎沸一位難求,這裡安安靜靜的,除了我之外,只有另一個客人。

DSC02310  DSC02313 DSC02314 DSC02316  

裡面各角落都極富巧思,位於邊間雙面採光,再加上大片窗戶,整間店十分簡潔明亮。

DSC02317  

櫥窗裡販賣可愛造型的泡芙,那個烏龜造型的泡芙真的好可愛喔,不過一大早我不想吃甜食,所以沒點來嚐嚐看。

DSC02318 DSC02319  

我點了英式滿福堡系列早餐,我選擇火腿起司口味的滿福堡(NT160含飲料) ,口味稱不上特別,但可以感受出手工現作的新鮮滋味。

DSC02320  

套餐飲料我加價換了冰太妃糖拿鐵,還算順口。

DSC02311  

總結來說,這次吃到的餐點飲品是中規中矩,但咖啡館的氣氛頗明亮簡潔,讓人覺得還頗舒服的。

CHACHA DANCE CAFE 公園裡 咖啡館
台北市永康街23巷3號
02-23968682
(咖啡館內沒有洗手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