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609  

由國賓集團出資的1 Bite 2 Go Cafe & deli是最近新開幕的店,會注意到這家店,是因為離我家還算近,是在我常活動走跳的範圍內^^,趁這個天氣還不錯的星期天,睡到自然醒後,我跟ChunGo就來這裡吃午餐(早午餐?)。

DSC02590  DSC02591 DSC02592  DSC02600  DSC02594  DSC02587  

挑高美式風格的用餐環境很舒服,當天生意頗好,有九成滿喔,為了不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很多空桌照片都是我們趁其他客人剛好用完餐離去時拍的。不過大概是因為新開幕不久加上客人多的緣故,上餐速度頗慢,但是服務人員態度都還頗nice的。

DSC02598 

飲料優先上桌,左邊是ChunGo點的全日早午餐附贈的冰紅茶,右邊是我點的芒果百香果Smoothies。飲料還算大杯,口味都是中規中矩,只是我覺得我的芒果百香果Smoothies有股濃濃的香蕉味。

DSC02601 DSC02602  

ChunGo點的----All day brunch裡的鐵鍋早餐,內容包括一鐵鍋料理(內有煎香料牛肉拌洋芋、炒甜椒、即兩顆太陽蛋),還有任選一款麵包(我們選肉桂捲),還有一杯飲料(就是上面的冰紅茶)。肉桂捲不錯吃,不過我覺得如果再更加熱一點會更棒。至於鐵鍋料理味道還不錯,只是身為美式餐點,份量應該更豪邁一點才對啊~~~

DSC02604 DSC02605  

我點的NY Pastrami Combo,味道調的很不錯,只是之前看網路上其他美食部落格的介紹,都說這個醃牛肉非常juicy,我吃起來是覺得還好耶,反而還覺得有一點點偏乾,但整體而言,算是一份不錯吃的combo三明治。旁邊的Side dish我們選現炸洋芋片,好吃。

DSC02606  

餐後加點的法式手工冰淇淋,我們點了三種口味,分別是栗子蛋奶酒、開心果酒釀櫻桃、跟鳳梨椰奶乳酪。大推栗子蛋奶酒跟開心果酒釀櫻桃口味,超級細緻美味。至於鳳梨椰奶乳酪吃起來就稍膩口一點,我們都沒有很愛。

DSC02615 DSC02621 DSC02622 DSC02626  

吃飽喝足後,我們散步到旁邊五分鐘步行路程的士林官邸走一走。其實士林官邸我們十年前還是大學生約會時(哇!好久以前)就去過了^^,這次單純是想找個地方散散步,順便參觀一下以前沒開放參觀的正館。士林官邸的花園及庭院都整裡的很棒,而且只要不參觀正館,花園庭園參觀散步都是免費滴^^。正館參觀,一般人買全票是100元,ChunGo持士林區身分證&我持學生證,都可買優待票,優待票只要50元,而且個人語音導覽租借免費。這真的是個很划算的景點,只需要差不多一歐的價錢就可以參觀很棒的歷史遺跡又有送導覽,想到在歐洲自助時,從沒有這麼好康的事,歐洲很多地方,一些小小又鳥鳥的故居or博物館就要貴死人的門票,想到這裡,就覺得我們士林官邸是非常有誠心在經營觀光事業滴。正館內不能拍照,不過真的很值得參觀,而且一定要去借語音導覽來聽,可以更有重回過去時光的歷史感。

1 Bite 2 Go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
(02)2882-5676

士林官邸
 http://www.culture.gov.tw/frontsite/shilin/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