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之前一篇待產包清單,這裡我也簡單整理一下文字版的自己覺得好逛好買的店鋪跟網站^^

<2014/3/23 Update>

自從迷上日本代購後,就開啟了敗家的不歸路啦XD。許多台灣買不到的牌子的網站(如: 千趣會、miki House、AKASUGU、KIMURATAN、日本巧虎商店、、、等)都好逛好買到不行,自從開始日本網購後,說實在的我就很少逛台灣的購物網站了~就我的交易經驗,推薦兩個日本代購網站,兩者都是很有系統很有效率,收費也相當合理,交易結果都是愉快有信心。

1. 加奈子日本代購

2. 米果代購

*************************************************


實體店面

  • 安琪兒(石牌店) ---- 小小的店面,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我覺得東西大致來說都有便宜到,我大件物品(嬰兒床、推車、汽座)、某些中型物品(擠奶器、消毒鍋等)、某些小型物品(如貝親的奶瓶等)、還有那些待產基本配備都是在這裡買的
  • 卡多摩(天母店) --- 尿布真的有便宜到,日本特級純棉幫寶適,這裡的會員開封價,是我看過最便宜的。這裡寶寶的衣服款式也不少,折扣通常也會較百貨專櫃多。
  • Hallmark Babies專櫃 ---- 價格很不便宜,可是質感超棒,樣式也好可愛喔,我超愛滴。
  • Mothercare專櫃 ---- 好逛

 

超燒錢的網路購物
PCHome為主,只要上PCHome商店街的婦幼與親子的分類,就可以找到這些店家的連結了(就我購買的經驗而言,以下這些店家大致上來說,服務都不錯,包裝好,出貨超快)

 

媽媽的孕婦裝or哺乳裝

  • 蔓蒂小舖 --- 我覺得這間是CP值最推的,但偶爾還是有踩雷的時候。網路上孕哺裝都建議挑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且不要太貴的衣服就好,但不建議買這間的雜牌哺乳內衣。
  • 哈韓孕媽咪 --- 就網路上的孕哺裝而言,這間算略貴(但還是比實體店鋪便宜許多),不過這間就網路上的孕哺裝而言,質料真的是相對算好的。但是要小心喔,我有遇過某些衣服蔓蒂跟哈韓都同時有賣,但是蔓蒂會賣的比較便宜喔。
  • 哺乳內衣首推Bravado (英福睿MomBabyFun都有賣),或是mamaway的運動風哺乳內衣也不錯(價格是Bravado的一半不到^^)

 

實用的基本寶寶用品(以下這三家都可慢慢逛好好挖寶)

  • MallDJ ---性質跟安琪兒一樣
  • QBaby
  • 嬰之房

 

小奢華的寶寶用品

  • MomBabyFun ---- 如果是生女寶寶,肯定一點進去就出不來了~~~,這家賣的東西以歐美進口品為主,樣式很美,質感很棒,但價錢很貴。有賣little Giraffe跟Max Daniel的毯子喔
  • Song Baby の Joy ---- 東西也很吸引人,有賣Hoppetta的防踢被及其他很精緻的產品、little Giraffe的小毯子

 

Baby Bjorn的背巾

  • 必買網買比在門市買便宜很多喔。

 

 

非PCHome,獨立的網路商家,google就可找到網址連結

  • JPGO ----日貨為主,有賣日本原廠的明治奶粉(境內限定版),也有賣日本境內限定版的大王尿布喔
  • Akachan ---- 一堆小東西,也很好逛(日本當地的Akachan實體店鋪,完完全全是寶寶界的藥妝店喔,如果有去日本一定要去實體店鋪逛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