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747  

今天實驗遇到大瓶頸,真是太疏忽了啦,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辦>_<,再加上昨夜小河精神好的很,導致我整晚幾乎又沒甚麼睡(沒錯,是又~~~),所以我現在呈現一個refractory fatigue的情形,還是來吃我最愛的鹽之花巧克力餅乾(雖跟標題和內文完全無關,但真的是要大推一下1 Bite 2 Go旁邊麵包坊的巧克力鹽之花餅乾,熱量雖然可以感覺出來一定爆表,但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餅乾無誤啊,只推這個口味喔,其他的餅乾吃起來就沒特別美味),然後來寫一下這篇石沉大海很久的食記。

歐舒丹Cafe原本只有日本有啊,澀谷的歐舒丹Cafe可是日劇流星之絆的重要場景啊~~(我覺得流星之絆還不錯看、有感人的地方、配樂又好聽,但我其實真的並沒有特別喜歡這齣日劇,只是好巧很多次場合都會提到它^^),之前去東京時都會很想去歐舒丹Cafe,但東京好吃的店實在太太太多啦,導致澀谷歐舒丹Cafe的行程一直排不進去,現在歐舒丹Cafe來台北開店啦,雖然網路上的評價頗兩極化的,但難得可以不用飛到日本就吃的到,對於我現在這個短期內不太有機會出國的全母乳媽媽而言,真的是超吸引我的,於是某個開幕後的午後,我們加入了排隊的行列(可留電話候位,我們那時沒有等太久,大概登記後半小時就接到電話可入座囉)

DSC04730  

挑高的空間其實還頗美的,但因為人多桌距近,全體聲音在大禮堂似的空間凝聚到最高點,所以像菜市場般鬧哄哄的,少了一點午茶應有的悠閒氣氛啊。

DSC04729 DSC04734  

美到不行的餐墊,據說是網路上有名的部落客插畫家畫的喔,真的好美喔。menu跟牆上的插畫也一樣好美喔~~

當天我們點了庫客太太三明治、歐舒丹烤布蕾、冰地中海香橙紅茶、南法小街咖啡歐蕾(熱),點完服務生就跟我們說,看的出來我們是有作功課來的,因為點的都是他們的招牌:P

DSC04736 DSC04737 DSC04738 DSC04739 DSC04740  

庫客太太三明治,呵呵,看那蛋黃流下的感覺就覺得很可口,我覺得火腿起士土司烤得熱熱的就是讓人抗拒不了*^_^*,旁邊的沙拉、杏鮑菇、熱湯也搭的不錯。

DSC04741 DSC04742  

很多人推薦的歐舒丹烤布蕾,可惜滿滿的香草籽,但香草香氣沒有特別濃,整體吃來是還不錯啦,不過沒有太特別就是。

DSC04735  

冰地中海香橙紅茶,還OK,我覺得這個跟Afternoon Tea的香橙紅茶味道非常的像^^。

DSC04744

 南法小街咖啡歐蕾,呵呵,我喜歡喝碗公盛裝的咖啡歐蕾,覺得喝起來好有fu。因為我本來就愛牛奶比例高一些的牛奶咖啡,所以這款法式牛奶咖啡味道我還滿喜歡的。

DSC04746  

結論是環境美(但人多時非常吵),餐點OK(我最喜歡庫客太太三明治),服務人員都還滿有笑容的。如果不用排隊人少一點還頗值得來吃的,但如果要排很久而且裡面人多吵雜時就......

歐舒丹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近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02-2741-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