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687  

在寶寶只會爬或只跌跌撞撞走路時,親子館大概就是最好的活動放風地點了。之前也帶小河去過免費的中山親子館跟北投親子館,兩個地方都規劃的很不錯,小河也玩得很開心。這一次,是我們第一次到這個一歲以上才可入場的信誼親子館(這個是要付費滴,不過價格還算合理,我們假日一大一小共150元,可玩兩個小時)。之前久聞這裡假日很多人,結果我們去的這個禮拜天下午倒還好,還頗空曠頗有空間玩的。

IMAG2682 IMAG2683  

小河一開始還怕怕一直要我抱,大概五分鐘後,發覺周圍好像很好玩,便整個玩開了。光是這一桌的衣服配對遊戲,她就玩了四十幾分鐘吧^^。

IMAG2691 IMAG2692 IMAG2696  

冰淇淋疊疊樂,她的表情好可愛喔~~

IMAG2698 IMAG2703  

這一區也滿有趣的,那個胡蘿蔔田好真實喔

IMAG2707  

遊戲扮家家酒組也是個熱門區域,但這個小河好像還不太會玩。

IMAG2714 IMAG2715 IMAG2717  

她最愛的溜滑梯,我覺得她的眼神好有企圖心喔^^

IMAG2720 IMAG2721  

坐車車。

另外還有一整間很可愛的幼兒圖書室玻璃屋,還有一大區給二歲以上小孩的比較體能競技的遊樂設施沒有特別拍。

那個假日午後,我跟小河都玩得挺開心的。信誼親子館環境維持得很乾淨,工作人員也頗親切的,給寶寶玩的項目跟教具玩具也滿多的,且狀況都維持不錯。比較可惜的是,洗手間有點老舊,如果洗手間可以整修翻新,再稍稍改善一下休息及哺乳空間,那就更完美囉~~

信誼親子館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二段75號B1樓
(02) 23913384#2499 
星期一休館,其他天分三個不同時段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