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4925  

話說上週颱風天無意間在MOD上看到來自星星的你(嗯~我知道這個大家早就都看過了,是我lag太久了>_<),哇~我覺得好好看喔(不過可惜還是脫離不了韓劇中後段有點小拖戲的宿命),看完之後,最有印象的,除了都敏俊那哈利波特風格的書房,以及千頌伊光彩奪目的名牌時尚打扮之外,就是韓式炸雞了^^,離我們家不遠處有新開不久的韓式炸雞店,那當然要買來吃吃看了,邊看星星邊吃韓式炸雞真的很對味~

IMAG4927  

這間店就位於天母新光三越後方,店裡風格小巧可愛,還挺有fu的,內用只有簡單的幾個吧檯座位,我們是外帶回家吃,這裡的炸雞有原味跟辣味兩種,我們都吃過,我覺得辣味的比較好吃,連不太敢吃辣的ChunGo也覺得辣味比較好吃。

IMAG4928  

噹噹噹噹,韓式辣味炸雞一份就長這樣,除了無骨炸雞外,底部還有兩三根韓式年糕,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口味很道地,肉質吃起來也夠juicy夠嫩,我覺得比我們上次在首爾吃到的韓式炸雞還好吃唷~(不過這樣的比較當然不夠客觀,因為我們上次去首爾吃的韓式炸雞,是隨便挑了一家店進去吃的,也許是踩到雷了,當然只覺得分量給的超級大方,調味還OK,但雞肉很柴>_<,或許其他倍受推薦的店家的情況會完全不同囉)

之前哥哥有跟我說過,他跟嫂嫂都覺得"主君"比"星星"更好看,哇,這讓我覺得很好奇,因為我覺得星星就很好看了,那哥哥口中的比星星更好看的主君是怎麼樣哩,看來要再找個時間來追一下了*^_^*

Oppa韓式炸雞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50巷20之1號
週二至週日 12:00 - 22:00
(02) 287277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