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歡樂夢幻的香港迪士尼,我們又來了。這次選擇住宿的是度假區內新開幕不久的探索家酒店。

image  

有別於樂園酒店的維多利亞宮廷風、好萊塢酒店的美式風,探索家酒店走的是神秘考古探險風。氣氛營造很有特色,房間的內裝設備以簡明為主。度假區內的三家飯店各有特色,都可沉浸在獨特的迪士尼氛圍中,但綜合比較之下,就設施及服務而言,整體還是五星級的樂園酒店勝出^^。

image  

酒店有安排一些小朋友的活動,孩子有去學烏克麗麗。

image  

隔天早餐(雲龍軒)也是有我們期待已久的與迪士尼朋友共進早餐。雲龍軒的早餐是buffet早餐,我覺得菜色很豐富,口味也很優。在這裡吃早餐的賣點是可以跟探索家米奇米妮合照,不過看網路上的介紹,原以為這裡也是跟樂園酒店的翠樂庭一樣,迪士尼朋友逐桌互動拍照,但現在不是這樣了,這裡是米奇米妮固定在餐廳的一角,大家要拿著拍照卡過去排隊拍照,這樣好像就沒那麼有趣了。而且之前翠樂庭用餐共有四隻迪士尼朋友出來拍照,這裡就只有米奇米妮而已。

image  

其實呀,這次再訪香港迪士尼樂園,最主要就是要去見Stella Lou,好喜歡好喜歡Stella,我們母女倆都很瘋那隻兔子^^(只有把拔覺得完全無感)

image  

這次來香港迪士尼玩,跟前年到訪比起來,我覺得也許是因為遊客少,所以整體品質有陽春化的感覺(如迪士尼朋友&公主出現頻次變少、photopass的攝影師變少、街邊小食攤位有近1/3沒開、、、等),不過該有的基本服務與歡樂奇妙氣氛都還是有維持一定的水準。就我這個迪士尼控而言,還是玩的很開心,而且香港迪士尼很多ride都不太需要排隊,看遊行也不太需要提前卡位,帶小小孩來玩真的可以玩的很盡興喔*^_^*。

<延伸閱讀>
前年香港迪士尼遊記&樂園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