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682.JPG  IMG_5496.JPG  

旅行的後半段,我們來到了Nusa Dua,一望無際的印度洋真的很療癒。事前決定峇里島的旅行計畫時,就擬定了前半段住烏布,後半段住海邊。海邊的地點真的陷入了很嚴重的選擇障礙,後來Nusa Dua這個點勝出,不過住Nusa Dua真的就是完全在度假村放空了。下次我會想住水明漾那區,來感受不同的峇里島式融合洋式的文化。Nusa Dua幾乎全部都是高級度假村,我又再次陷入選擇障礙,後來選了Ritz Carlton,度過了一個很輕鬆愉快的海邊假期。

IMG_5500.JPG  

我們住的是有pool access的房型,隨時可以跳下去玩水,這個pool雖然是好幾戶共用,但我們入住期間,都沒看到有左鄰右舍使用,變成我們專屬的啦,不過我們大部分時間還是到公用的大泳池游,因為這樣才有無敵海景:)

IMG_5504.JPG IMG_5567.JPG IMG_5569.JPG IMG_5570.JPG  

這裡的Kids Club空間滿大的,設備也很完善,有安排孩子的活動,也有專人看顧可適時丟包小孩:)

IMG_5639.JPG  

在resort內還有一個香水工作室,女兒在那裡調了一瓶小朋友的香水,她調了香蕉口味的,好特別。

IMG_5566.JPG IMG_5660.JPG  

在resort裡散步是很愉快的事,處處都有明信片般的美景。
IMG_5571.JPG  IMG_5577.JPG  IMG_5556.JPG  

Spa中心,健身房,瑜伽教室設施都很完善,好喜歡這裡的瑜伽課,有好多選擇,房客免費參加,小孩也可以來,ChunGo還去體驗了一堂水上瑜伽,我跟女兒還去學了一堂峇里島傳統舞蹈。
IMG_5602.JPG IMG_5626.JPG  

這裡的的餐點真的非常好吃,後來我們幾乎都是在游泳池畔用餐,玩一玩了吃東西,吃飽了繼續玩。

IMG_5603.JPG  

沙灘上玩沙工具完善,真的很適合小朋友。女兒的這件防曬連身泳衣真的太方便了,可直接當連身褲穿,玩沙後輕拍沙子完全不黏身,又防UV又可保暖,又乾得快,真是大推。
IMG_5715.JPG IMG_5721.JPG  

Ritz Carlton Nusa Dua環境美麗,餐點美味,服務人員相當親切友善,唯二缺點就是我們入住期間頻頻受到蚊子的攻擊,晚上我們三人半夜輪流被蚊子吵到無法入眠,雖說東南亞蚊子多是可預期的,但真的相當困擾,ChunGo說他去做spa時也頻受蚊子攻擊,另外就是我們住的房間隔音不是很優,半夜一直聽到樓上有非常明顯來回腳步聲,不曉得是不是樓上房客整夜party或是他們工作人員在半夜進行房間的維修?但暇不掩瑜,整體而言還是一個很開心悠閒的海灘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