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59.JPG  

今天終於正式進Lab了,我覺得好累喔~~~

Lab裡的學長姐都是全職學生,看起來也確實是充滿青春洋溢的氣息,只有我是工作多年後再來進修的,總覺得我好像多了一份世故與滄桑,啊~~~,老師Lab的東西都非常非常的基礎,已脫離基礎多年的我,真的是要從頭學起,今天每個人都問我為什麼要來念書啊?我每個回答好像都不太一樣,問到最後我自己也都有點疑惑了,覺得對厚為什麼要來念書,這種心情就好像前幾個月我不斷的被問到為什麼要辭職一樣^^

今天是第一天,我就到處看看實驗室的儀器跟觀摩一下學長姐們在做甚麼,老師叫一個學姊教我用restriction enzyme切出insert及vector然後去跑電泳,我是覺得其實還頗有趣,但真的很花時間,做了一個步驟就等等等,等幾個小時再做第二個步驟,然後再等等等,一整天下來我覺得還頗累的,其實我覺得比之前上班還累耶,也許之後自己比較上手之後可以自己安排實驗進度會好一點,不然像現在這個樣子,我真的很難去找part-time的工作,然後我貴鬆鬆的房租就只好繼續吃我之前工作存下來的老本啦>_<

不過我發現實驗室的學長姐看起來好像都一派輕鬆耶,除了實作之 外,大家等的時間倒是都聊天聊得很開心,雖號稱全年無休,但大家好像也都可找到彈性休息的時間,因為每個人看起來氣色都很不錯,不像之前看每個當R的都一副體力透支沒睡飽的狼狽樣,所以到底Lab是累還是不累?嗯!也許我過一段時間適應後會漸入佳境吧,希望~~~

PS上圖是上上次去台中找哥哥嫂嫂時,他們帶我去參觀紙箱王,台中的紙箱王真的是一個相當有創意的園區,服務人員態度好,各種用紙箱做出的創意造型又很棒,很值得一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