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161.JPG  

開心的事情有兩件,放一張美麗的福岡夜景(我覺得福岡夜景比長崎夜景漂亮耶),開心的感覺就像初看福岡夜景的那份感動一樣*^_^*

1. 我想選的那個博士班老師應該是會收我囉^^

2. 我之前那篇改了很多次的PAPER終於被ACCEPT啦*^_____^*,這一篇的命運相當曲折,第一次投某期刊沒幾天就直接被Editor reject without review,第二次投另一個期刊,reviewer審了兩個月後reject,在被reject的信裡還被批得頗慘,第三次投現在這個期刊,從去年12月9號投出去,過了半年後,今年5月中第一次revise,接下來7月底第二次revise,8/15的今天被ACCEPT啦!原以為過了這麼久,我早就心如止水啦,結果,NoNoNo,剛剛學長打電話告訴我Paper被Accept時,我可是開心得從椅子上整個跳起來哩^^,雖然Impact Factor只有2.244,我還是覺得好高興好高興,最要感謝的人當然是學長啦,謝謝學長,我之前被國外期刊accept都只有case report,這可是我第一次original article被國外的期刊Accept喔!!

未來的日子我也要好好努力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