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46.JPG  

AOKI的甜點很有名,它的招牌蛋糕綠竹(Bamboo),真的是完美的結合日式禪意與法式華麗,第一次是去東京六本木的Midtown吃的,我們點的是它綜合招牌甜點一口set及macaron,覺得當然是水準之上,但對我來說,好像沒有那種touch heart的感覺,所以後來去巴黎玩時,就沒想再去買AOKI的甜點吃。前幾年,AOKI首度進軍台灣的BellaVita,我們還是有在開幕時去朝聖一下,甜點的精緻度當然是不在話下,不過一樣沒讓人感到驚豔,可惜的是AOKI在BellaVita的坐位超級陽春,就是走道上擺幾張椅子桌子,實在跟它的價位非常不合。這次聽說在晶華的B2開了一間Tea Salon,網路上很多人說它全天候供應的沙龍餐鹹食頗優且環境不錯,於是找個機會就跟ChunGo來吃囉。

DSC07841.JPG  

晶華的AOKI在B2,很像精品店,環境頗優。沙龍餐有好幾種,價位大約都三百多,包含一份鹹食(義大利麵、或三明治、或鹹派等)及一分飲料。

DSC07850.JPG

之前就有聽人說過這裡的沙龍餐最推薦點義大利麵,果然不假啊,這裡的義大利麵雖然每天都只有一種口味(好像會隨月分季節不同),但超級好吃。麵條彈牙,每根麵條都吸附飽飽的醬汁,真的很棒喔。

DSC07847.JPG DSC07848.JPG  

ChunGo的沙龍餐是選擇鹹派。我覺得就普通而已,其實我比較想吃它的三明治說。

DSC07845.JPG  

沙龍餐附上的飲料,咖啡普通,茶很好喝,若選擇熱飲是給一整壺好像比較划算。

DSC07853.JPG  

沙龍餐是沒有附甜點的。雖然對AOKI的甜點沒有特別偏好,但看到滿櫃的甜點還是會想要點一個沒吃過的來吃吃看。我們點的是晶華旗艦店限定的巧克力甜點"Trio迷情三重奏",三種不同的巧克力滋味完美融合,好吃耶,但要價不斐。

DSC07855.JPG  

最後ChunGo又額外加點了抹茶奶昔,AOKI的抹茶相關甜品真的是它們的強項,不錯喝,我是覺得甜了點,但ChunGo還滿喜歡的。

對我來說,什麼東西是會讓我想再次光顧晶華AOKI的這家旗艦店呢?那答案絕對是好吃的義大利麵XD

AOKI晶華旗艦店
(02)2511-5000
10:00-21:0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B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