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12.JPG  

這個周末,因為要去學會的年會,所以不能跟dance去香港,心裡真的是有說不出的遺憾與落寞。年會的地點在信義區,於是我決定,我要把信義區當中環來玩啦~~~。話說我們年會的大會紀念品真的很冏,暨去年我以為之後絕對不會有再更差的紀念品之浴巾後,今年的紀念品徹底讓我覺得我錯了,今年的紀念品是一雙襪子啊>_<。同樣也是這兩天年會而且年會地點也在信義區的ChunGo,他們的紀念品就超讚,好啦好啦!我知道不能比啦。廢話實在太多了,其實這篇的主題是Pierre Marcolini*^_^*,位於信義新天地A4的2F的新開店。今天一整天其實也是很忙碌的,去吃完人氣拉麵、到年會報到、然後去瘋狂逛街,去聽完街頭表演超厲害的爵士鼓後,我們今天的信義區之旅就在Pierre Marcolini畫下完美甜蜜的句點。

DSC09326.JPG  

當時聽到Pierre Marcolini要進軍台灣,我覺得好高興喔,Pierre Marcolini享譽世界第一的巧克力稱號,創始於比利時,而我們去布魯塞爾時,並沒有特別去它的創始店吃,倒是後來在巴黎的分店有買過單顆巧克力來吃,覺得確實是頗好吃。這次他首度進軍台灣成立的巧克力沙龍,有提供盤飾巧克力甜點,這真的是超吸引我的,於是今天這個難得的機會就來吃囉^^。

DSC09311.JPG DSC09314.JPG  

整間店的氣氛很沉穩大方又帶點低調奢華,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好,整體服務很到位。

DSC09313.JPG  

Menu的選擇,有六款鹹點輕食及八款盤飾甜點可選,皆是套餐形式,即皆附飲料可可豆莢茶,服務人員告知因現在可可豆莢茶缺貨,所以飲料要選擇後面飲料單上NT140以下的飲品,超過補差額。

DSC09315.JPG DSC09320.JPG  

我點的甜點Set(NT 480),飛旋(L'Envol)佐瑪莉安皇后茶,飛旋是世界冠軍的甜點作品喔,不管是巧克力慕斯蛋糕主體或旁邊的充滿香草籽的香草冰淇淋,都好好吃喔!不愧是世界冠軍^^

DSC09321.JPG DSC09324.JPG  

近照及斷片秀,我覺得我的斷面秀切得有點小失敗,但這道甜點本身真的是超級美味,吃完實在是會想讓人站起來灑花瓣轉圈圈*^_^*

DSC09318.JPG DSC09319.JPG DSC09323.JPG  

ChunGo點的鹹食Set(NT390),太陽王火腿千層派(Croque Mille Feuille)佐冰巧克力(這個飲品需補110元的差額)。那杯冰巧克力很夠水準,很濃郁很好喝,加點冰牛奶味道更正點喔。太陽王火腿千層派我覺得也很不錯,派皮夠酥,搭著半孰蛋跟火腿吃,很有創意,而且很清爽美味。

DSC09325.JPG  

Pierre Marcolini餐點真的很有水準很美味,價錢雖然不便宜,但如果把它換算成歐元再想像成歐洲當地消費的情況,心裡的可接受度就會隨之提升許多^^。台灣的甜點店真的是越來越精彩囉,真希望哪一天Pierre Hermes也可以趕快來台灣開店啊~~~

Pierre Marcolini巧克力藝術沙龍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2F
02-27220660 (可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