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453  

這家也是最近非常火紅的店,在這個我們實驗室老師出國度假又適逢我今天沒班的日子,我頂著台北市戶外創記錄的高溫天氣,前來這裡吃午餐。我抵達的時候已經是一點多了,外面還是有排隊人潮喔,這張很難得的門口都沒人的照片是我吃完出來拍滴。

先說一個比較可惜的小缺點好了。在豔陽下等候近二十分鐘,這時店裡剛好有多人離席,終於有位置了。店家把接連四五組新客人全部併桌併到門口長桌,對於生意好的店家,併桌我是可以接受的,但他併桌的方式實在併的太太太擠了,組與組客人之間一點間隔也沒有,大家都是汗水淋漓,彼此不認識卻緊緊的併坐在一起吃熱呼呼的河粉,實在是很不舒服,所以室內環境我也不方便拍。令人感到更不解的是,明明當時有好幾桌散桌是空的,所以也看到緊接著有一位客人可以獨享一張四人大桌的局面。在同一個時刻,我們坐得這麼擠,我們對面卻有人可獨享寬闊空間,最裡面還有其他散桌是完全沒人的,實在讓我覺得他帶位的方式真的相當失敗。除了這一點之外,其他的服務倒是都還OK。

DSC02446  

公雞醬的辣醬滿好吃的。

DSC02447  

點河粉及附上的菜盤。

DSC02448  

Cyclo洛城牛肉粉是美式越南河粉專賣店,我點它招牌的任選四種肉河粉,四種肉的選擇我選黃金胸肉兩份、生牛肉一份、牛百葉一份。這裡的牛肉都相當美味,網路上人人大推的黃金胸肉果然超級好吃,河粉煮得OK,滑嫩度是中規中矩,湯頭相當濃郁順口。

DSC02449  

把旁邊附上的那盤豆芽九層塔辣椒等全加進去,在灑上檸檬,哇!整個湯頭味道更豐富囉~~

DSC02450  

加點了一份網路上大家很推薦的炸春捲,哇~真的好好吃喔,酥兒不油,炸得恰到好處,沾上特製醬汁,真的很棒。

DSC02451  

外面是三十八度的高溫,裡面又坐得超擠,不點杯冷飲實在不行。我點了一杯冰甘蔗檸檬汁,很清爽解渴,味道OK,但沒有我們之前去新加坡玩喝到的甘蔗檸檬汁香純好喝。

DSC02442  

總結來說,除了帶位的座位安排我覺得需改進外,Cyclo洛城牛肉粉的餐點是相當美味的,這種美式越南河粉相當對我的胃,下次我還會想要再光顧試試其他口味餐點(如果不用在豔陽下排隊的話)。

Cyclo洛城牛肉粉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77號
(02)27528666
星期日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