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735  

話說我一直是覺得Dazzling的東西很不錯吃,我吃過兩次pink(其中還有一次剛好遇到食尚玩家介紹這間店,我們還有被食尚玩家的莎莎訪問到喔^^),但後來接二連三該的分店mint、sunshine、sky等我就都沒吃過了。東西雖然不錯吃,但想到可怕的排隊等候人潮,就會失去動力>_<。這次在微風廣場新開幕的這間Deluxe,據說新開幕期間等候的時間會短一點,於是在新家整理差不多的某個平日下午,ChunGo就陪我來吃囉*^_^*(因為我們的單眼相機掛點送修,所以這篇的照片都是用我的小相機照的,大家就將就看吧)。

DSC01728  

雖說是聽說新開幕不久好像人潮會少一點,但平日下午還是全部滿座耶,我跟ChunGo很lucky,完全不用等候就有位置,但比我們晚到的那幾組客人還是要登記候位。

DSC01727  

環境維持一貫Dazzling特有的公主風格,menu當然也是女孩兒最愛的粉紅色。

DSC01729  

所有Dazzling Cafe各分店的規矩都一樣,低消是一人一杯飲料。Deluxe這間店的飲料選澤很豐富,之前我一直覺得一店pink的飲料不優,但Deluxe這邊的飲料就很優,這是ChunGo點的鳳梨蜜糖泡泡凍飲,酸酸甜甜很適合夏天。

DSC01730  

這是我點的芒果希臘Frapple特飲,冰砂打得很綿密,不錯喝。

這裡也有很多種類的法國MF瑪黑茶跟HEDIARD的茶可供選澤喔。

DSC01732  

龍蝦湯,很濃郁,不錯喝,可是我覺得如果再更燙口一點會更棒。

DSC01733  

黑松露鱸魚燉飯,這個大推,松露味超香超濃,鱸魚也煎得恰到好處,ChunGo很愛這個燉飯。

DSC01734  

海膽義大利麵,麵條硬度OK,口味也是很香很濃郁,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濃濃的海膽味,但我們都覺得松露燉飯比較優喔。

DSC01736

來到Dazzling不點個蜜糖土司好像說不過去,我本來是想點Deluxe限定的迷你蜜糖土司,想說這樣比較不會太撐,可是迷你蜜糖土司只有搭配在high tea的set,無法單點,所以我們就點了這份正常Size的馬卡龍派對蜜糖土司。

DSC01737  

近照一張,馬卡龍的品質還OK,可惜口感還是偏硬,主角蜜糖土司還頗好吃的,我覺得它的甜度有降低,比較適合我們的口味。之前我們在一店pink吃到的蜜糖土司我們都覺得好甜好甜,但這次在Deluxe這間分店吃的甜度我們都覺得可接受。Dazzling的蜜糖土司真得沒話說。

Dazzling Cafe Deluxe東西真的都很不錯吃,不過我跟ChunGo都是愛它的鹹食大過甜食^^,這裡的服務人員態度也都很不錯,算是相當愉快的用餐經驗。可惜價格並不可愛>_<,而且相信之後人潮會越來越多,所以以後可以去吃的機會應該也不多啦~~~

Dazzling Cafe Deluxe
在微風廣場G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