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影片4.JPG 

美式餐廳豪邁歡樂的氣氛, 每每是我們想要好好relex的首選餐廳. 吃過Friday's, Chili's, 跟朋友極力推薦的Dan Ryan's, 我跟老公都較偏好離家較近的Chili's, 小年夜的晚上, 我們還沒返鄉, 下午看了新娘大作戰, 晚上就上天母新光2F的Chili's用餐

投影片2.JPG

烤牛肉起司三明治(NT300多), side dish是肉汁馬鈴薯泥, 香味濃郁, 只是對於門牙受傷的我來說, 咬起來很不方便>_<

投影片3.JPG 

Chili's的招牌啊, 也是每次我們必點的酥炸雞柳條(NT300多), 超Joicy超嫰, 份量超足夠, 這道菜含兩份side dish, 我們選了新鮮時蔬及薯條, 我喜歡它的花椰菜

投影片1.JPG 

我的unsweetened iced tea還有老公的巧克力奶霜.

我喜歡Chili's的餐點, 也愛它的氣氛, 每次去Chili's吃飯, 都覺得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