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6.JPG

因為婆家在東部, 娘家在中部, 而我們住在北部的關係, 今年過年我們又完成了一次環島:)

除夕: AM10:20-PM17:30莒光號(台北-台東), 東海岸的鐵路沿線風光很美, 在車上用Notebook看了一部DVD(Vicky Cristina Barcelona), 超好看, 愛慾情感刻畫深刻, 劇情緊湊曲折, 西班牙的風景賞心悅目

初一: 遊東海岸, 三仙台&八拱橋, 我愛看海, 景色很美.
        吃東河肉包(NT18), 沒什麼特別印象投影片5.JPG

初二: 感謝公公開車載我們回娘家, 南迴風光也很棒, 只是我每走南迴必暈. 中午在萬巒吃午餐, 海鴻真的是統一了半條街啊, 因為我們之前有吃過海鴻了, 所以這次我們選海鴻隔壁的萬泰吃, 也不錯, 不過我們都覺得海鴻較Q較好吃, 我們後來還跑去海鴻外帶了一份伴手禮回娘家^^, 晚上在我娘家附近吃熱炒投影片7.JPG投影片8.JPG

初三: 我阿公生日, 昇財麗禧buffet聚餐
        看了電影赤壁2, 好看啊!!!比第一集好看:)

初四: 中午去台中全國大飯店全壽樓聚餐
        之後去新社古堡玩, 今天天氣超好, 所以人超多投影片9.JPG 投影片10.JPG

初五: 中午吃媽媽親手下廚的好料理, 晚餐去台中吃K2小蝸牛義大利麵, 麵彈牙, 口味很棒, Tiramisu也頗優, 以這樣的場所這樣的餐點, 價位算很實在, 可惜我的相機已拍到沒電沒法拍, 好可惜啊!!之後開車回台北, 到家剛好晚上十二點

初六: 休息+洗衣整理+跑步運動

明天我就要上班囉(我是初七上班), 假期過得真快真捨不得.
新春恭喜, 祝大家有個吉祥如意的牛年*^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