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541.JPG  

這次SNG系列決定照片簡單放就好,之後再慢慢整理。今天在豪斯登堡玩了一整天,我覺得豪斯登堡滿好玩的喔!遊客並不多,偌大的園區顯得有點冷清,但好處就是玩甚麼都不用排隊^^。不過還是很佩服日本人的做事態度,遊客少歸少,但遊樂設施與園區環境的維持一點都不打折扣,處處都可讓人感受到精緻的遊玩品質,現在還有海賊王的船可以乘坐探險喔*^_^*

DSC06616.JPG  

今天玩了一整天,幾乎把大部分的設施都玩遍了,我覺得新城區的劇場都很棒,尤其是洪水來襲(Horizone Adventure)、及"如果地球沒有月亮"IMAX,這兩個劇場真的讓人超印象深刻。另外戰慄劇場有個日本鬼屋怪談的設施(是用走的鬼屋),真的是把我給嚇死>_<。園區真的還滿漂亮的,處處都很適合拍照,今天的天氣很好,拍出來的照片都是晴空萬里,但也可以看出天氣真的是超曬的~~~我覺得豪斯登堡整體而言是屬於靜態的主題樂園,我個人是覺得好玩度跟大阪環球影城不相上下,只是不曉得為什麼生意跟人氣會差這麼多。今天玩得很愉快,我滿喜歡豪斯登堡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