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農曆年的年度旅行,地點還是選在熟悉的日本^^,不過我們這次行程的安排比較特別,先從東京跨到美麗莊嚴的富士山,再到整個銀白世界的東北地區,最後再回到東京。大宮就是整圈旅程的一個中繼站。親子行路過大宮應該都不會錯過鐵道博物館,我本來還擔心說只喜歡公主系列的女兒到鐵道博物館會不會覺得無聊,後來證實我完全是多慮了。小孩在鐵道博物館根本玩瘋了,玩了整個下午直到博物館關門,這個博物館真的是男寶女寶都很適合啊(其實就算沒有小孩,我覺得也是一個頗值得參觀的景點喔)。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博物館裡有各種不同的列車可以參觀拍照,還可以欣賞到天皇的專用列車,及鐵道歷史的紀念文物,也有很多給小朋友操作玩耍的地方。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真的是規劃得很棒的一個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