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07.JPG DSC07521.JPG  

台中的藝術街,是我高中時覺得台中最美最有情調的地方^^,後來隨著一些新興商圈的崛起,好長的一段時間,藝術街好像逐漸沒落了,然而據哥哥的說法,最近的藝術街好像又有慢慢復甦的跡象,在台中小住度假的這幾天,某天早上跟哥哥嫂嫂一起去藝術街上的Café Yestoday吃早餐。

DSC07508.JPG DSC07509.JPG  

明亮白色木頭簡約風,我很喜歡這樣乾乾淨淨的Cafe氣質。非假日的早上,人也不多,安靜舒適的環境,是一個很美好的開始。

DSC07502.JPG DSC07506.JPG  

這裡的早餐套餐價位大約都一百出頭,含一杯飲料跟一份主餐。點好餐,四處稍稍參觀參觀拍拍照後,我們的餐點很快的就上桌囉。

DSC07514.JPG  

嫂嫂主餐

DSC07520.JPG  

哥哥主餐

DSC07521.JPG  DSC07518.JPG  

我的主餐: 火腿雞肉乳酪三角麵包佐冰豆漿紅茶三分甜。我很愛吃三角麵包,熱熱的吃,滋味很不錯,旁邊的炒蛋很滑嫩很讓人驚艷。

DSC07523.JPG   

Cafe Yestoday,我喜歡它乾乾淨淨的感覺,下次想要來試試它的咖啡跟鬆餅*^___^*

Cafe Yestoday
台中縣龍井鄉藝術街97號
AM7:30 -- PM22:00(看天氣)
Thu AM7:30 -- PM14:00
(04)26524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