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748.JPG  

昨天跟大學同學去苗栗出遊,一整天吃吃喝喝的行程^^

DSC07668.JPG DSC07687.JPG  DSC07673.JPG  

第一站去勝興車站,這已經是我第二次去了,假日的勝興車站總是很熱鬧,遊客很多。

DSC07665.JPG DSC07690.JPG DSC07691.JPG  

我們去車站對面老街的老吳的店吃DIY擂茶冰沙,還滿好喝的。令我超級驚豔的是它樓下賣滷臭豆腐米血的這個路邊攤(也是老吳的店的),超級好吃。

DSC07693.JPG  

第二站龍騰斷橋,這個景點我也是第二次來了,不過看到還是會哇~~得驚呼一聲^^

DSC07694.JPG DSC07695.JPG DSC07696.JPG DSC07697.JPG DSC07698.JPG DSC07700.JPG DSC07701.JPG  

第三站吃午餐。本來要繞回去吃據說也很有名的新月梧桐,但大家開錯路又開上高速公路^^,於是將錯就錯去吃在地同學推薦的後龍火車站附近的阿水飯店海產,很新鮮很好吃,我們一行六人吃很飽(以上菜色加飲料),一人平均三百多元,還頗實惠的,我最喜歡那個炒麵,好好吃好好吃喔。

DSC07702.JPG DSC07703.JPG  

之後因為很熱,於是又接著吃據說也很有名的邱杏仁冰(從阿水飯店回後龍火車站路上即可看到,生意很好),哇!口味清爽暢快。

DSC07761.JPG  DSC07711.JPG DSC07713.JPG DSC07726.JPG DSC07717.JPG  DSC07746.JPG DSC07748.JPG  DSC07755.JPG  

第四站薰衣草森林(苗栗明德店),我很久以前去過台中新社的薰衣草森林,感覺還不錯,沒想到它生意越做越大,開了很多分店。這裡入園費是每人200元(其中100元可抵園內消費),我覺得它園區確實規劃整理得還滿漂亮的,紀念品也相當有質感,散散步拍拍照很不賴,不過下午的天氣實在太悶熱了,所以整個人處在很熱又無法散熱全身黏答答的窘境裡>_<。我們買了它的薰衣草及玫瑰口味的冰淇淋吃,還算OK,但香料味道還滿人工的,我覺得不夠自然,整體而言,如果做成霜淇淋的口感我覺得會比較好吃。

DSC07770.JPG DSC07778.JPG  

第五站去明德水庫日新島騎腳踏車看風景,消耗一下熱量。

DSC07788.JPG DSC07792.JPG DSC07794.JPG DSC07795.JPG DSC07796.JPG DSC07797.JPG DSC07798.JPG  DSC07799.JPG  

接著就去吃晚餐囉,去吃據說也頗有名氣的老田寮客家菜,菜色都比較重口味,其實呢,我比較愛午餐的海鮮菜色說,不過晚上的玉米土雞跟鹹蛋苦瓜都還不錯啦。

結束苗栗吃吃喝喝一日遊後,就回竹東囉,謝謝辛苦開車的同學們,我已經跟ChunGo說我下次想去天空之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