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428.JPG  

這是上個月的食記,十一街在竹北應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儼然變成竹北美食的超值代表了^^,我們吃過好多次啦,每次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十一街的生意真的宇宙無敵好,幾乎無時無刻都大排長龍,那天我們晚上八點多才去,難得不用排隊就可以入座^^

DSC07424.JPG  

十一街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絲瓜水餃,我們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這次我們是點一般的水餃也好吃,每次看到白白胖胖的餃子我都會覺得好可愛喔,大新竹地區,竹北的十一街跟竹東的包Sir都是我的心頭好啊*^_^*

DSC07423.JPG  

滷三菇,這也是十一街的招牌喔,其實就是綜合滷味,味道不錯,不會過鹹,料給得超大方,這也是我每次必點的一道菜。

DSC07420.JPG DSC07421.JPG DSC07422.JPG DSC07425.JPG DSC07426.JPG  

其他菜色也很不錯,十一街最吸引人的就是一大櫃的小菜還有內容包羅萬象的菜單。價位我覺得還滿合理的,像我們兩個點了如上一大桌菜還有飲料,整桌菜花了五百元左右,而且我們兩個也吃不完還可以打包當隔天午餐,真的很划算。

DSC07427.JPG  

我們吃完走出來大概差不多九點多,生意還是搶搶滾,這家真的不愧是竹北地區的代表名店啊。

十一街
http://www.11st.com.tw/
竹北市光明一路275號
(03)553-9368
AM11:00 -- PM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