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069.JPG  

Booday Cafe,這間店已經存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周日的午後,跟ChunGo來這邊晃,臨時起意想要去喝杯茶,這邊假日午後是不能訂位的,運氣很好的我們,抵達時剛好遇到一桌客人離去,於是我們不用等候馬上可入坐,真開心。Cafe樓下是他們的原創雜貨小物,還頗值得一逛的喔。

DSC08056.JPG DSC08058.JPG  

Cafe的空間不大,桌距也不大,滿座的空間略顯吵雜,但當中倒也不乏一個人看書上網的悠閒客人。去除掉略顯吵雜外,整個空間很溫馨很有文藝氣息,我還滿喜歡的。Cafe裡的客人也都頗有文青的氣息^^。

DSC08052.JPG  

飲料有一份Drink menu,其他餐點則是寫在黑板上,板書的字寫得好可愛,跟店裡的感覺很搭。 看隔壁桌點的各種鹹食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不過因為我們在家就吃過午餐了,所以只有點飲料跟甜點。下次來要來點它鹹的餐點試試看。

DSC08066.JPG  

ChunGo點的,冰松露薄荷茶,味道很獨特,還不錯。

DSC08063.JPG DSC08064.JPG  

我們合點的甜點----蘋果肉桂可麗餅,很搭的口感跟滋味。

DSC08071.JPG  

我點的飲料---香料印度奶茶半糖。這個是要現煮30分鐘的喔。一開始喝的時候覺得味道普通,但越喝越覺得很耐喝,味道很有層次感,喝完全身覺得暖暖的,心裡也有油然而生的幸福感喔*^_^*,ChunGo也覺得很好喝。

Booday Cafe初訪的感覺很不錯,下次我要來試試看它鹹的餐點囉。

Booday Cafe
臺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02) 2552-5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