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6.JPG  DSC09096.JPG  

一直不知道,原來在天母新光三越的後巷,有這麼一間高貴不貴,而且老闆真的很用心的咖啡館,我跟ChunGo都很喜歡*^_^*

DSC09097.JPG DSC09115.JPG  

整間店非常優雅寬敞,不管是擺設佈置或是茶具都非常有格調。背景是動聽的古典音樂,又可以無線上網,非常舒服。老闆一個人,又要招呼客人又要煮咖啡煮茶做三明治,不過老闆給人的感覺還是很優雅很從容不迫,跟店裡的氣氛很搭,老闆對待客人的感覺,真的很像對待朋友一樣,相當自然親切。

DSC09100.JPG DSC09102.JPG  

水杯,紋路很細緻漂亮。

DSC09104.JPG  

我的冰拿鐵,順口好喝,玻璃杯一樣很有質感。

DSC09105.JPG DSC09106.JPG DSC09107.JPG DSC09108.JPG  

ChunGo的冰奶茶,杯子是超美超有質感的WEDGWOOD牌^^。現煮現作的奶茶相當濃郁,據說老闆是不計成本的用鮮奶跟六個茶包來煮一壺茶喔。

DSC09109.JPG DSC09110.JPG  

份量十足的手工三明治,不但份量大方有誠意,口味也很棒。

DSC09111.JPG DSC09112.JPG DSC09113.JPG  

鎮店招牌Cheese Cake,老闆會幫你切好八塊方便一口進食的大小。蛋糕體很札實很綿密,如果不理會熱量的話,確實是意猶未盡,相當美味。

DSC09114.JPG  

這裡的雜誌都是最新的唷,嶄新的雜誌閱讀起來很舒服,自從不再收集日雜贈品後,我已經很少買日雜看日雜了,看到這裡日雜這麼齊全,而且都是最新期的,真令人開心,在這舒服的空間,邊看日雜邊喝咖啡真的超享受的。

今天我們平均一人的消費約二百多元,我覺得很划算,很喜歡這間店*^_^*。

Rossetti Coffee
台北市天母東路50巷29號
(02) 28760858
AM8:00 - PM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