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118.JPG  

我很喜歡吃日式拉麵,聽說上個月在東區一級戰區有個從日本池袋飄洋過海的拉麵店新開幕,於是某個周五ChunGo回台北的時候,我們就一起去吃啦^^。

DSC09124.JPG  

從忠孝敦化站走過來大概五分鐘左右就可抵達,很壯觀的兩層樓高外觀再搭配很高雅的落地窗,很不像日本一般的拉麵店^^,我們之前都做好了排隊的心理準備了,沒想到周五下午約兩點左右的時間,嗯!很好,完全不用排隊,裡面位子很空唷。

DSC09117.JPG DSC09121.JPG  

 新開幕的拉麵店環境相當寬敞,很舒服很乾淨。

DSC09118.JPG  

這是ChunGo點的,東京豚骨拉麵(NT 160)+加料(NT70),湯頭很香很濃郁,但感覺卻是清爽不油膩,好好喝喔,麵條硬度很OK,我們都很喜歡,我很愛它的糖心蛋,好吃。在這裡如果要麵量加大要事先講,可以免費加麵喔。我之前有做過功課,知道麵量加大的份量會大的很誇張,所以我們都點原本一般份量的麵,事後證明這是完全正確的選擇。因為這個原本份量的麵就很大份,ChunGo還吃不完叫我幫忙吃完XD(我算是食量還滿大的女生啦^^)

DSC09119.JPG 

我點的麻辣豚骨沾麵(NT180),一樣好吃,麵條Q彈,沾麵的沾醬很香,但辣度大概只有小辣,對於超愛吃辣的我而言,有那麼一點點不過癮。同樣的,一般份量的麵就超大份,吃起來非常飽足。

屯京拉麵真的還滿好吃的,論麵條Q彈硬度,叉燒跟糖心蛋的美味度,湯頭的滋味,都相當有水準,而且最難得的是,它的湯頭濃郁但一點都不油膩^^整間店的氣氛也都相當有朝氣,日文的招呼聲此起彼落,不過結帳時是要加收一成服務費的唷。雖然對我而言,日本一蘭跟一風堂還是無人可比的最好吃^^,不過在台灣,屯京拉麵在我心中的拉麵排序,快可以直追我最愛的樂麵屋啦(話說我覺得花月嵐也很不錯吃,湯頭超濃郁,可惜還是有點過於油膩)。

屯京拉麵
http://tonchin.foodex.ne.jp/index.html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87巷36號
(02)2731-7897
11:00~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