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374.JPG  DSC09387.JPG  

這間充滿濃濃日式雜貨風的咖啡館位於捷運中山站後面的小巷弄裡,其實這家已在我口袋名單很久了,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去一探究竟,結論就是我超喜歡這間店的,完完全全是我的菜啊*^_^*

DSC09377.JPG DSC09372.JPG DSC09376.JPG DSC09380.JPG  

店裡的環境如店名般充滿著點點風,氛圍活脫是日雜拍攝場景,服務生很親切有禮,感覺超舒服的。當然,無線上網是一定有的。現在還有展出"聖誕謎"展覽,我覺得畫風很可愛,我還買了一張明信片回家貼在我的珍藏磁鐵牆上^^

DSC09384.JPG  

點點特調紅茶(NT180),很好喝,茶甘醇不澀,加點牛奶相當正點,茶葉給得非常大方,免費回沖,回沖後的茶喝起來也很好喝。

DSC09388.JPG  

新產品----南瓜司康佐鳳梨果醬及蜂蜜(NT 110),其實我本來是想點網路上頗受好評的草莓戚風蛋糕的,可是現在沒有賣,所以點這個新產品試試看,南瓜司康吃起來就普通而已(我還是比較喜歡Smith & Hsu的司康),但加著鳳梨果醬或蜂蜜,搭著茶一起吃,還滿搭的。

DSC09385.JPG  

ChunGo點的冰拿鐵(NT 150),喝起來還頗順口的,還不錯。

DSC09389.JPG  

提拉米蘇(NT 60),還不錯,ChunGo超喜歡的^^

濕冷的台北冬季午後,我們在點點咖啡,度過了一個非常溫暖愉快的的時光。

點點咖啡
02-25588963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4弄6-1號 (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
http://www.facebook.com/dotsca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