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477.JPG  

年末的晚間,我跟ChunGo,還有我最好的朋友dance跟易青,一行四人一起去吃這間位於捷運市府站附近的美式漢堡專賣店Awesome Burger,dance跟易青應該算是孰客啦,我跟ChunGo則是第一次來吃,覺得好期待好期待喔^^

DSC09466.JPG DSC09468.JPG  DSC09467.JPG  

座落在巷子裡的小巧店面簡簡單單,但搭著輕鬆的rock音樂,在週末的夜晚顯得特別有氣氛,老闆是兩兄弟,今天幫我們服務的是弟弟,人頗Nice。

DSC09470.JPG DSC09471.JPG DSC09481.JPG  

飲料上桌,我吃美式漢堡一定都會搭配零卡可樂(ㄧ整個美式的徹底),其他還有奶昔及其他冷熱飲可供選擇。

DSC09475.JPG DSC09476.JPG  

招牌漢堡----花生醬起司牛肉漢堡。好吃,一口咬下真是大大滿足。花生醬真的是搭甜的搭鹹的都很百搭^^(就像冬天的雪靴搭褲子搭裙子都很百搭一般),這個花生醬跟漢堡真的很搭,我一直喜歡吃這樣的組合,之前我就超愛摩斯的招牌早餐培根雞蛋堡,那一抹薄薄的花生抹醬,真的一整個畫龍點睛。離題啦,這個漢堡真的頗不錯,麵包烤得也夠香,份量海派,旁邊的薯條滋味也很不錯。

DSC09478.JPG  

dance不吃牛,所以她點的是花生醬起司碳烤雞腿堡。

DSC09479.JPG  

ChunGo點的,脆洋蔥藍紋起司牛肉堡,我有偷咬一口,味道不錯,可是我還是比較愛我的花生醬漢堡,ChunGo也覺得不錯喔。

DSC09483.JPG  

這間店每種漢堡的價位大概都在NT200上下。今天很開心跟好朋友度過一個愉快的夜晚,想到接下來就要進入緊鑼密鼓的期末混戰,就越捨不得這個美好晚上的結束。今天謝謝易青請客,真不好意思,下次要換我們回請你跟dance喔*^_^*。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2012年大家心想事成!!!

Awesome Burger
(02)2764-2906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營業時間:11:30~21:00
從捷運市政府站ㄧ號出口或二號出口出站步行約五分鐘可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