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511.JPG  

認識我的人幾乎都知道我很瘋舒芙蕾*^_^*。之前去東京沒機會去新丸大樓的AT吃限定版的舒芙蕾一直讓我覺得很遺憾,後來台北阪急的AT也推出舒芙蕾後,因為網路上平價兩極,再加上離我的生活圈太遙遠,所以也沒機會去吃。這次偶然得知天母SOGO的AT也推出當店限定的舒芙蕾,找個機會,趕快去吃吃看。

DSC09502.JPG DSC09504.JPG  

Afternoon Tea非常girl girl的日式雜貨風格我相當喜歡,不同於東區的AT無時無刻的人擠人,天母的AT平日晚上都是小貓兩三隻,非常舒服非常愜意。說到日式雜貨風,真的非常推薦最近看的一部日劇"我不能戀愛的理由" (私が恋愛できない理由),整部片非常適合女生看,劇中探討很多女生對戀愛的觀點,對白都相當有意思,主角配角個個都是美女,各種場景(包括三個女主角合租的如日雜拍攝現場的公寓,女生約出去吃飯聊天的咖啡館,自己坐的料理或便當,或最後的法式小餐館等)都相當的有日式雜貨風,ㄧ整個賞心悅目。

DSC09501.JPG  

今天完全式衝著舒芙蕾來的。其實AT的套餐評價也還滿兩極化的,喜歡的人很喜歡,覺得普通的人就覺得很普通,就我而言,我大多時候是頗喜歡這樣子的和風洋食的。

DSC09505.JPG  

每日例湯(今天是玉米湯),我覺得湯品不夠燙口,只有微溫,有點小可惜。熱騰騰鬆軟的麵包再搭配微融的有鹽奶油就超棒,每次在AT吃到的麵包都不會令人失望。

DSC09506.JPG  

本季新的主菜----義式肉排野菇義大利麵,麵條有點過軟,不過整體口味我覺得很不錯吃。

DSC09510.JPG DSC09511.JPG  

甜蜜草莓舒芙蕾,噹噹噹,終於吃到我期待已久的舒芙蕾了,我覺得整體的膨鬆度是OK的,搭配輕盈不油膩的鮮奶油一起吃真是大滿足。

DSC09508.JPG DSC09509.JPG  

冬季限定的玫瑰蘋果茶,超級好喝,順口不乾澀的口感,搭配淡淡的又很自然的玫瑰蘋果香,我超喜歡的,加點牛奶更正點喔。AT的熱茶都會套上茶壺套保溫,保溫效果很棒。

現在正值期末一堆報告跟考試夾殺的混戰期,我還在部落格上寫文章,我真是瘋了我^^,不過分享美食是快樂的,嚴冬溼冷的台北夜裡,可以吃到舒芙蕾跟喝到好喝的茶,真的是相當幸福的。

Afternoon Tea Tearoom
http://www.afternoon-tea.com.tw/
天母店在天母SoGo的二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