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403.JPG  DSC00399.JPG  

很久沒有po新文了,最近就是一整個懶,甚麼事都不想做,但還是要忙著找新工作,忙著做實驗(還有下禮拜學校就要開學了啦),還有ㄧ個已經有少數人知道的小祕密(*^_^*,dance,妳送我的那本記錄本我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喔~~~)。今天我想寫的是合掌村裡的ㄧ家超棒的咖啡館。在那銀白色的雪世界裡,有ㄧ個遺世獨立的可愛小合掌咖啡館,咖啡館有整面大片落地窗,邊喝咖啡邊吹暖氣邊欣賞外面的冰天雪地,很難想像,這樣一份難得又愜意的享受,居然只需要日幣五百元。

DSC00387.JPG DSC00391.JPG  DSC00359.JPG  

咖啡館的老闆,是個相當親切的老先生,他跟客人的互動,就像對待朋友ㄧ般,是如此的的自然與和善,隔天早上我們在咖啡館門口遇到正在鏟雪的老闆,老闆記得我們前一天下午到他那邊喝過咖啡,像老朋友ㄧ般親切的跟我們打招呼。這家咖啡館全部只賣咖啡,而且只賣單ㄧ種咖啡,說句實話,這裡的咖啡真的很好喝,甘醇香濃,一點都不苦澀。

DSC00360.JPG DSC00364.JPG DSC00368.JPG DSC00399.JPG  

這裡最大的賣點,無疑是整面的落地窗美景,坐在落地窗前的禢禢米上喝咖啡,腳有很自然可以伸直的空間,真的超棒。

DSC00400.JPG  

合掌村處處是美景,從巴士下車處到入村的吊橋上美景及走進另ㄧ個遺世獨立世界的驚喜感,到觀景台上俯看的如童話世界般可愛的合掌村全景,住在合掌民宿體驗到日本鄉下住ㄧ晚的道地感受,都很棒,但最最令我難忘的,還是到文化喫茶 鄉愁喝咖啡看風景的那ㄧ個午后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