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94 DSC00195  

部落格漫生雜草,快一個月沒更新了咩。幾個知道我部落格的朋友,最近看到我第一句話都是,妳部落格很久沒更新了^^,連老公上班的同事也跟他說,你老婆的部落格很久沒寫了^^。沒辦法,最近找到新工作(每次到新單位工作,壓力都好大),又要上課,還有實驗室的事要做,還有那個,大家可以把網頁卷軸拉到最底部,看最新增的可愛小圖示,就可以明白是怎麼一回事^^。今天很難得想寫部落格,那就寫飛驒高山的喫茶去吧~~~

DSC00193 DSC00191   

高山市一直都有飛驒小京都之稱,我其實不是很同意,我覺得高山與京都,更有其獨到的美,氛圍也不盡相同,但兩個城市我都相當喜歡*^_^*。高山最有人氣的觀光景點,應該就是上三之町附近的古街區。走在路上,超有日式懷舊氛圍,很棒。散步逛累了,找家百年歷史的町家咖啡屋休憩,更是幸福滿點。上三之町的百年町家咖啡屋不少,本來最吸引我目光的是矗立在街角具有大正浪漫氣飛的藍花咖啡店,可惜藍花咖啡店室內不禁菸,對於煙味超級敏感的我們兩人當然就無緣造訪啦,於是我們來到藍花咖啡店旁邊也是書上有介紹,具有140年以上歷史的喫茶去 かつて。這家咖啡館就是全室禁煙,這最適合我們了,裡面的氣氛很棒,我們來到了二樓的榻榻米座位席地而坐,透過二樓的窗戶往下看高山古街,時間都彷彿靜止了一般。

DSC00189  DSC00165 DSC00182 DSC00183  DSC00179  

牆上掛著一些日本名人的Q畫,我只認得出左下那個是料理東西軍的關口^^。

DSC00174  

我們點的東西陸續上桌,因為我們當天沒吃午餐,所以這頓下午茶一整個卯起點----

DSC00175 DSC00176 DSC00177  

東西的品質跟水準都很不錯,招牌和風百匯跟手工蘋果派都好吃。在日本只要是稍有人氣的店家,幾乎都不會有踩雷的危險^^。

DSC00192  

這家百年町家咖啡屋真的很棒,我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ro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